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邵佳一战旧主斩获处子球 连败开局跳槽失误?

2011年07月23日07:01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邵佳一战旧主斩获处子球 连败开局跳槽失误?

组图:邵佳一惊天远射难救主 杜伊斯堡二连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3日凌晨,2011-2012赛季德乙联赛第2轮,杜伊斯堡在主场1-2不敌科特布斯,遭遇连败。邵佳一此役面对旧主,为杜伊斯堡打入处子球,但却是回天乏术。今夏更换东家的邵佳一本希望能离德甲更近一些,但没想到的是,邵佳一离德甲却是渐行渐远。

今年夏天,邵佳一告别了效力5年的科特布斯,以自由身加盟杜伊斯堡,31岁的中国爆竹希望在杜伊斯堡实现自己的德甲梦想。这支德甲老牌球队在今夏完成大换血,有包括邵佳一在内的14名球员加盟,在夏季的热身备战中,杜伊斯堡的成绩非常不错,9战8胜1负,其中邵佳一6次首发3次替补,打进1个球并有3次助攻,应该说适应的非常好。

德乙首轮对卡尔斯鲁厄,尽管杜伊斯堡打的非常顽强,但不幸以2-3不敌对手,今天在主场迎战科特布斯,将是证明杜伊斯堡升级决心的重要战役。萨西奇让邵佳一首发出战面对自己的老东家,尤拉也得到了首发的机会。也许是想在老东家面前证明自己,邵佳一今天表现的格外努力,在开场10分钟就丢2球的情况下,邵佳一带领球队展开反击,第16分钟,正是邵佳一在25码外截下皮球,用一记精彩的远射扳回一分。进球后,邵佳一并没有太多庆祝动作,只是低着头和队友们击掌相庆。

在第55分钟,邵佳一也有为杜伊斯堡扳平比分的机会,他的任意球攻门被科特布斯门将基亚舒鲍恩奋力挡出!第68分钟,萨西奇用贝切勒将邵佳一换下,最终,杜伊斯堡只能在主场吞下1-2的败局,新赛季开局遭遇连败,升级的目标被打上了一个大大的问号。

尽管杜伊斯堡输球,但邵佳一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的是,在《sportal》赛后的评分中,邵佳一就得到了全队最高的2.5分(德国媒体评分,越低越好),全场最高分被科特布斯的17岁小将比滕库尔特获得,他在这场比赛中打入关键进球,得到了2分的最高分。《西部报》赛后评论称,在经历了一个失望的开局后,杜伊斯堡又在主场遭受失败,科特布斯无疑在升级争夺上,已经抢先了一步。

与杜伊斯堡的低迷形成鲜明对比的是,沃利茨的科特布斯在新赛季连奏凯歌,继首轮2-1擒下升班马特雷斯登,他们又在今天客场拿下了杜伊斯堡,两战连胜后高居积分榜首位。最近几个赛季,科特布斯的目标都是要重返德甲,现在看来,在邵佳一离开后,科特布斯在本赛季将离目标最为接近,不知道一心为了升级而离队的中国爆竹又作何感想。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