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巴萨官方宣布博扬加盟罗马 红狼1200万夺天才

2011年07月22日18:28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官方宣布博扬加盟罗马 红狼1200万夺天才

巴萨官网宣布博扬加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2日,巴塞罗那俱乐部在其官网上宣布,天才前锋博扬正式转会罗马,红狼将支付巴萨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

其实在赛季刚刚结束时,罗马便一直在“追求”巴萨天才前锋博扬,红狼随即与博扬“你情我愿”,而且巴萨也同意这位天才前往罗马闯荡,不过这桩转会能否成交却有着一个前提,那就是桑切斯必须加盟巴萨。用《罗马体育报》的话来说,那就是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怕“蛋打鸡飞”,这名少帅不想在没有签下桑切斯的情况下就放走博扬,如果巴萨提前放走了博扬,但关于桑切斯的转会又谈崩,那么巴萨下赛季锋线将陷入无替补可用的地步。因此,瓜迪奥拉决定,先敲定桑切斯,再放博扬。在这样的政策下,博扬同罗马之间的转会在已经基本敲定的情况下进入搁置状态。

现在,巴塞罗那如愿所偿的引进了智利飞翼桑切斯,不过在这皆大欢喜的表面下却有人“很受伤”,这个人便是博扬,因为桑切斯的加盟将彻底阻断他继续留在诺坎普的道路,博扬离开已经顺理成章。《罗马体育报》便在今天的报道中打出标题称:“博扬转会罗马已经完成了!”《全市场》标题“博扬加盟罗马只剩一小时”。在意媒确定的同时,巴萨也迅速宣布了博扬加盟罗马的消息。

巴萨在其官网宣布:“巴萨同罗马已经就博扬的转会达成协议,转会费1200万欧元。其中包含一个强制性回购条款,巴萨有权在2012/13赛季结束时以1300万欧元的价格回购博扬。如果罗马届时想要强制留下博扬,这笔交易的总价将上升到4000万欧元。”需要解释的是,巴萨官方声明里并没有给出博扬的签约年限,以及年薪等细节。关于强制性回购条款,罗马要想阻止巴萨在2012/13赛季结束时回购博扬,就必须再支付巴萨2800万欧元的转会费,此举为巴萨回购“巨星博扬”扫清障碍。

对于博扬来说,转会罗马是他作出的一个事关职业生涯的决定,已经快21岁的他在诺坎普等不起,这个年龄段最需要的是上场时间,这个巴萨无法给予他,特别是桑切斯加盟后,他的出场时间将会进一步被压缩,这将彻底威胁到博扬的职业生涯。早在07/08赛季,年仅17岁的博扬便在巴萨一线队大放异彩,博扬那个赛季为巴萨出场31次,打进10球。不过在瓜迪奥拉上任后,这位天才前锋便一直未能进步,甚至陷入瓶颈,在瓜帅执教的这三个赛季里,博扬分别为巴萨出场23、23、27次,进球数分别为2、8、6个。因此,博扬需要一个契机,来助他打破瓶颈,完成蜕变,因为博扬的天赋是世人有目共睹的。

在前巴萨B队主教练恩里克执教罗马后,博扬所需要的“契机”到来。红狼对进攻的痴迷、恩里克带来的巴萨模式,以及在罗马更多的出场时间,这些都是博扬所最需要的,在这样的环境下,博扬或许会更容易完成蜕变。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