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骚乱处罚结果出炉 巴拉圭主帅被禁两场

2011年07月22日14:57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半决赛骚乱判罚出炉 马蒂诺被禁赛两轮

巴拉圭主帅马蒂诺被禁赛两场

腾讯体育讯 阿根廷当地时间21日,本届美洲杯组委会宣布了对巴拉圭队和委内瑞拉队赛后出现大规模骚乱的处罚结果。委内瑞拉队和巴拉圭队各自被罚一万美元,参与斗殴的球员无人被禁赛。在比赛中被逐上看台的马蒂诺被禁赛两场,他在本届美洲杯决赛中将坐上看台。

巴拉圭队和委内瑞拉队在120分钟内0-0握手言和。随后,巴拉圭队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委内瑞拉队。赛后,双方球员在比赛中积累的火气集体爆发,替补登场的巴拉圭边路球员埃斯蒂加里比亚来到场边指责委内瑞拉球员。与此同时,双方教练组成员也扭打成一团。混乱之中,委内瑞拉前锋米库给一位冲进球场的球迷重重来了一拳,一位教练组成员被殴倒在地。委内瑞拉前锋隆东的情绪也很激动。后来,在警方的干预下,这起大规模肢体冲突才得以平息。

按照《奥莱报》的说法,双方参与斗殴的球员很可能会被严惩。然而,组委会最终的判决结果让人大跌眼镜,参与斗殴的球员无人被罚。组委会只是对委内瑞拉队和巴拉圭队各自处以一万美元的罚单。对此,组委会解释,针对这起球迷骚乱事件没有充分的材料证据,他们只能通过裁判报告做出判罚。结果,裁判因为离场太早没有注意到此事,报告中压根就没提及双方球员斗殴,因此没有任何球员被罚。组委会要求今后裁判在球员返回更衣室后再离场。

其实,寻找这起斗殴的材料并不困难,只是本届美洲杯组委会在处理类似暴力事件时非常宽容。之前,在小组赛巴西队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结束后,内马尔和对方主帅法里亚斯发生冲突。在返回更衣室的过程中,法里亚斯和内马尔恶语相向。随后,法里亚斯还冲到巴西队更衣室指责内马尔。混乱之中,法里亚斯被打了一拳。事后,本届美洲杯组委会息事宁人,压根没有提及此事,更别提重罚两人。内马尔和法里亚斯照常参加了两队随后的美洲杯赛事。

相对而言,巴拉圭队主帅马蒂诺比较倒霉。因为在比赛中辱骂委内瑞拉队主帅法里亚斯,他被主裁判红牌赶上看台。本届美洲杯组委会决定给他开出禁赛两轮的罚单。在同乌拉圭队的决赛中,马蒂诺届时只能坐上看台。更糟的是,马蒂诺的助理教练保塔索也被罚上看台。届时,巴拉圭队的临场指挥很成问题。在小组赛同巴西队的比赛后,马蒂诺曾被停赛一轮。随后,巴拉圭队战平委内瑞拉队。不知道,马蒂诺和保塔索双双禁赛,巴拉圭队会有何表现?

除了马蒂诺之外,巴拉圭队中场球员桑塔纳在同委内瑞拉队的比赛中累计两张黄牌染红,他被自动停赛一轮。此外,巴拉圭前锋圣克鲁斯有伤在身。在半决赛对阵委内瑞拉队时,圣克鲁斯替补登场不到10分钟被迫离场。左后卫托雷斯同样有伤。马蒂诺、保塔索、桑塔纳等人被停赛,圣克鲁斯和托雷斯有伤在身,巴拉圭队冲击史上第三块美洲杯冠军奖杯困难重重。(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