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贝克汉姆永远心属曼联 有望亲自教训红魔死敌

2011年07月22日11:54体坛网[微博]闫羽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闫羽报道 2007年的7月21日,大卫·贝克汉姆第一次为洛杉矶银河登场亮相。转眼时间已过4年,小贝的生活俨然已属于美利坚足坛。但老特拉福德的传奇却从不曾改变自己的最爱。即便是在大洋彼岸待过很长一段时间,离开英超更是已经有8个春秋,贝克汉姆还是把曾经培养了自己的曼彻斯特联队当做是唯一,“我是一名曼联球迷,我总是会说,在曼彻斯特只有一支球队。”

很显然,贝克汉姆不仅仅是表达了对自己母队的热爱,也顺道羞辱了一下曼城这个最近几个赛季气焰嚣张的对手。后者自从有了阿布扎比财团的支持,就一直在转会市场上兴风作浪,试图用金钱堆砌起一座足球帝国。

对此贝克汉姆不以为然,“他们买了很多好球员,他们的俱乐部背后有非常富有的强力人士。但在我看来,他们也许会在这赛季是个威胁,但永远成不了曼联。”

在曼联,贝克汉姆赢得过六次英超冠军、两座足总杯冠军和一座欧冠奖杯,他知道一家伟大的俱乐部需要些什么。他也为红魔的历史感到自豪,“过去20年里,曼联创造了历史,赢得过无数的奖杯。”

而就在本周日,贝克汉姆还要代表洛杉矶银河挑战来到美国热身的曼城。后者已经在美国赢了两场,感觉不错,但或许小贝能够给他们一点教训。

尽管因为伤病的问题,小贝近几个赛季在美国大联盟的出场次数并不是很多,此前和老东家皇马的热身比赛,他也没有什么太突出的表现。但离开英超后的第一次与曼城交手,万人迷应该不会错过,经验丰富的他也有资格用语言来教训对手。当然,风度翩翩的贝帅依然尊敬对方,在他看来,曼城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但还缺少一些经验,“在英超,你需要大量的经验。”

贝克汉姆甚至还向曼城提出了建议,认为他们如果放弃特维斯,那么将会是极大的损失。尽管贝帅表示自己并不是很了解整个转会纠纷的前前后后,但他相信特维斯是一名强力和伟大的球员,“很明显,如果他们失去他,那么球迷和其他球员都会感到失望。”

不过贝克汉姆也认为俱乐部都有独特的管理模式,曼城也会有自己的办法。“他们能够继续投入,买进世界级的球员。如果他们一直这么干,那我肯定他们的阵容还是会得到增强。”这其实和小贝当年的情况有那么一点相似,尽管贝帅去皇马的转会让球迷和球员都会俱乐部感到了遗憾,弗格森却能够继续创造辉煌,让曼联变得更加伟大。

体坛网推荐:

·【体坛周报·体坛网 】

·【骆明:鲁尼唯留曼联才是一哥 超高薪该有最大贡献】

·【克韩:鲁尼案牵出5大阴谋 小胖爵爷联袂演出套钱?】

·【皇马巴萨主导西甲争冠两极 C罗梅西终极PK定王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