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拉圭主力受伤主帅+助理染红 决赛前景堪忧

2011年07月21日15:08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主力受伤主帅+助理染红 决赛前景堪忧

巴拉圭主帅染红 决赛堪忧

腾讯体育讯 巴拉圭击败委内瑞拉,时隔32年再度晋级美洲杯决赛。巴拉圭《ABC》网站的评论是:“在战争般的120分钟大战后,巴拉圭的勇士们晋级”。但不得不说,巴拉圭队的这场胜利是一场十足的“惨胜”,球队拼光了体能不说,反而惹下了重将染红、明星受伤、主帅被罚的损失,出征决赛时的战斗力存在疑问。

其实整场比赛,巴拉圭队的发挥和踢法都显得非常混乱,巴里奥斯、巴尔德斯等明星球员的状态也是出奇的差,整个巴拉圭全队都踢的心浮气躁。悲剧从第73分钟开始,巴拉圭队为了加强进攻,用头号球星圣克鲁斯换下状态平平的巴尔德斯。可谁也没有想到,圣克鲁斯出战了大约7分钟,在几乎没有几次正式触球的时候就受伤了!第81分钟,圣克鲁斯在无球状态下突然倒地,捂着大腿痛苦不堪,被队医抬出球场治疗,最后巴拉圭只能在他替补出战仅仅7分钟之后,用马丁内斯再度将其换下。

其实圣克鲁斯多年来一直有伤在身,本届美洲杯也是因伤缺席多日,今日可能也没彻底好利索就带伤出战。不过无论如何,圣克鲁斯作为巴拉圭的头号明星,作为锋线上最高效的杀手,也是本届美洲杯上巴拉圭锋线最高效的得分杀器。他的伤情加重,意味着他很难出征美洲杯决赛,这必将对巴拉圭形成严重影响。

加时赛里,巴拉圭遇到第二个打击。中场主力桑塔纳从侧面铲倒隆多,被裁判出示第二张黄牌罚下!在此前的第78分钟,桑塔纳因为拉倒米库吃到过一黄。桑塔纳被罚下,导致巴拉圭雪上加霜(因为在这记红牌之前,委内瑞拉在加时赛初段连打两次立柱)。桑塔纳的红牌将使得这名重将缺席决赛,对于巴拉圭而言又是一个噩耗。

正因为桑塔纳的红牌,巴拉圭主帅马蒂诺情绪失控。巨大的压力之下,马蒂诺做出一些反常举动。他冲到场边向主裁判和第四官员大声抗议,而委内瑞拉主帅法里亚斯则做出挑衅的回复,一边对着马蒂诺骂骂咧咧,一边用手势示意让他尽快出场。法里亚斯的做法顿时惹恼了马蒂诺,两人开始爆发骂战和口角,两队的球员也冲到事发地形成对峙状态,局面一度失控。为了控制事态,裁判冲来给了马蒂诺一张红牌,将巴拉圭主帅罚上看台。一同被罚上看台的还有马蒂诺的助理教练。

对于巴拉圭而言,这是本战的第三个噩耗。决赛时,马蒂诺将因为红牌停赛而只能“遥控指挥”比赛,由于助理教练也被罚上看台,下一战谁在场边坐镇就是个大问题了。当然,事情还没这么简单,由于比赛结束时双方出现了骚乱,马蒂诺从看台上走下后继续和对方教练组发生冲突,巴拉圭头号突击手、边锋埃斯蒂加里维亚等球员也参与了冲突,因此《奥莱报》认为,巴拉圭的教练组和球员群体可能还会有更多人人付出加罚的代价!

加罚与否目前还无法断定。但即便不考虑加罚因素,单单只是今天的事实:主帅马蒂诺吃红、主力桑塔纳吃红、明星圣克鲁斯重伤、助理教练染红,这四大噩耗就注定了巴拉圭今天的胜利是场“惨胜”。这意味着,巴拉圭在决赛对决乌拉圭时,可能陷入没有主帅、没有领袖明星、中场缺兵少将的地步!此外巴拉圭还有一个劣势:25日进行的决赛,巴拉圭比乌拉圭少休息一天,加之巴拉圭从1/4决赛开始场场拼满120分钟,到决赛时体能如何就是个疑问。

无论如何,巴拉圭队今天为胜利付出的惨痛代价,对他们出征决赛形成了极大的困扰。如何化解这些危机,将直接决定本届美洲杯的“双圭争霸”谁能笑到最后。
(冷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l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