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美洲杯赛场爆发大型冲突 球员球迷军警大混战

2011年07月21日12: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洲杯赛场爆发大型冲突 球员球迷军警大混战

组图:乌拉圭委内瑞拉赛后群殴 球员军警混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1日中午,在美洲杯的半决赛中巴拉圭通过点球大战5比3战胜委内瑞拉晋级决赛。据中央电视台著名主播韩乔生(微博)披露,点球大战结束之后,球场上出现了较大规模的骚乱,球员、球迷、防暴警察都参与其中。

巴拉圭与委内瑞拉的半决赛是本届美洲杯的第二场半决赛,而双方都十分渴望能够晋级最后的决赛。在比赛中双方球员就火药味十足,尤其是在比赛的加时赛阶段,球员之间的争执和摩擦十分明显。场边双方教练也是争执不休,最终巴拉圭主帅和助理教练都被红牌请上了看台。而球员在比赛中同样多次发生口角,巴拉圭球员桑塔纳还吃到了红牌被罚出场。

双方就是在这种火药味十足的情况下,进入到了点球大战。巴拉圭队5罚全中,最终5比3战胜了委内瑞拉,以常规时间5战全平的战绩晋级决赛。然而就当比赛以巴拉圭胜利而告终的时候,双方球员却在比赛结束之后爆发大规模冲突。球员、主帅、教练以及球迷、军警都被卷入到了冲突当中去。

比赛结束之后,本是双方球员互换球衣的友好环节。然而双方球员并不买账,在你来我往的脏话问候中,最终双方球员大打出手。在冲突的视频当中可以明显看出,多名巴拉圭国脚和委内瑞拉国脚厮打在一起,而双方的教练组成员也参与到斗殴当中去。视频中一个画面正是教练组成员被围殴的场面。而看到双方球员的争执十分火爆,治安军警也开始控制局面,然而斗争并没有因此终结,小部分球迷后来也卷入到冲突当中。

据《奥莱报》称,此次双方的赛后冲突性质十分恶劣,双方球员和教练在事后都会受到一定的追加处罚。(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