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上海校园足球夏令营 徐根宝率足坛名人参与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1日09:29   上海热线    我要评论(0)

2011年上海浦东“南航明珠杯”全国校园足球夏令营小学生足球比赛于7月20日下午假座南航上海明珠大酒店举行了开幕仪式,出席开幕仪式的有上海市足球协会副主席宋吉福,上海根宝足球基地董事长徐根宝以及浦东新区教育(体育)局局长曹锡康和副局长周奇伟,并邀请了上海足坛名人成耀东,奚志康。

本次夏令营活动是由上海市足球协会,上海根宝足球基地,浦东新区体育局主办;浦东新区足球协会,上海市镇江中学,上海浦东耀东青少年足球俱乐部主办。南航上海明珠大酒店作为本次夏令营活动的赞助单位,投入了相当的人力和物力。

夏令营活动从7月16号至26号在上海市镇江中学举行。参加本次夏令营的均为小学四、五年级的学生,分别来自北京,天津,锦州,深圳,淮北,蚌埠,南京,徐州,四川,西安,开封,保定,石家庄,内蒙古,南宁,景德镇,上海17个省市,共36支球队,427名小队员,期间将进行138场比赛,比赛分为甲乙两个组别,采用7人制,单循环比赛制度。和去年相比,今年的夏令营活动增加了10个参加城市,18支参赛球队,211个小运动员。

作为近两届足球夏令营的发起人,徐根宝教练在开幕式上发言指出:“去年,今年乃至以后每年我们都要举办这样的夏令营,总的指导思想是:致力于解决当前中国足球“后继无人和无人踢球”的问题,响应中央领导的指示,为把中国足球搞上去,踏踏实实地做一些基础工作。”

今年的夏令营活动主题为:安全,快乐,丰富,展现。此次夏令营的活动为各参赛球队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切磋的良好平台,通过突出根宝的足球理念,增强各城市间的友谊纽带,共同推进校园足球的发展和少年儿童足球水平的提高。

搭建平台,展示技艺,发现苗子,跟踪考察,储备人才,终点培养。为振兴中国足球努力做出贡献。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