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诺伊尔被禁唱队歌 拜仁沙尔克球迷大打口水仗

2011年07月21日09:2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诺伊尔被禁唱队歌 拜仁沙尔克球迷大打口水仗

沙尔克球迷和拜仁球迷为诺伊尔打起了口水战

腾讯体育讯 虽然加盟拜仁已经一个半月,但由于曾经的冲动庆祝,从沙尔克04转投“德甲好莱坞”的诺伊尔依然无法得到拜仁极端球迷的认可。北京时间7月21日,据《图片报》透露,拜仁极端球迷竟然向诺伊尔和拜仁提出五条内容严苛的条约,只有诺伊尔遵守这些条约时才会停止对他的抗议。与此同时,《西部报》则曝料,沙尔克04球迷也以同样的方式讽刺了拜仁极端球迷的举动。

众所周知,德国国门诺伊尔转会拜仁后一直遭到部分极端球迷的抵制和抗议。而在已经结束的两场拜仁参加的德国电信杯比赛中,诺伊尔一直遭到极端球迷的讽刺和辱骂,类似“即便你能扑出再多的球,我们也不接受你做我们的门将”这类刺眼标语屡见不鲜。

据德国媒体透露,上周拜仁俱乐部高层让诺伊尔和极端球迷组织Ultra-Szene的代表进行了一次会面,旨在终结球迷对诺伊尔持续不断的抗议举动。可惜,这次会面的结果非但没有解除极端球迷对诺伊尔的抵制情绪,反倒是让他们更加嚣张。这些极端球迷给甚至给诺伊尔提出了五大行为准则,他们表示只有诺伊尔遵守这些不平等条约时才会停止对德国国门的抗议。 也许正是知道了这五条行为准则,让诺伊尔在电信杯的比赛中表现不佳,导致拜仁连续丢球。

五条行为准则如下:

1.不许用扩音器唱拜仁队歌。

2.不能在赛后跪在球队其他球员之前像观众表达谢意。

3.不得接近南看台。

4.不能将球衣扔到看台上。

5.不得亲吻拜仁队徽。

据《西部报》报道,在五个拜仁极端球迷组织为新援诺伊尔制订了荒唐无稽的五大行为准则之后,诺伊尔老东家沙尔克04的球迷立即对这些不知所谓的规矩进行了嘲弄,宣布诺伊尔所不被允许干的事费尔曼(沙尔克04新门将)都可以放心大胆的去做。在沙尔克北看台球迷组织的脸书页面上,贴出了一段恶搞拜仁极端球迷组织所设定行为准则的话——

鉴于目前的形势,费尔曼在沙尔克能够做以下的动作:

1.可以用扩音器高唱球迷歌曲

2.可以跪在球队前领唱,带领沙尔克一起庆祝

3.可以靠近北看台

4.可以把球衣扔向北看台

5.可以亲吻胸前球衣上的沙尔克队徽

(pires)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