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施廷懋载誉归来机场引轰动 领导带队迎接冠军

2011年07月21日05:36重庆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施廷懋载誉归来机场引轰动 领导带队迎接冠军

施廷懋与教练载誉而归

施廷懋载誉归来机场引轰动 领导带队迎接冠军

施廷懋接受鲜花

“呀!你看,真的是施廷懋,重庆的世界冠军,昨天还在电视头看到她!”一位在机场接人的市民发出的尖叫,引来了众多围观的人群。前天在上海游泳世锦赛上获得女子跳水1米板金牌的重庆妹子施廷懋,昨天中午与教练刘犇一起返回重庆,开始备战下月开赛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在机场他们受到市体育局和西南大学的热烈欢迎,而现场市民看到施廷懋后在发出惊呼的同时,也纷纷拿出手机和相机为她拍照,一时间在重庆机场国内到达大厅引起轰动。

大队人马机场迎接世界冠军

昨天施廷懋与教练刘犇一起,乘坐MU5419航班从上海返回重庆。刚刚拿到重庆直辖后的首个单人项目世锦赛冠军的施廷懋,在上海枕着世锦赛金牌睡了一夜之后,便马不停蹄的和教练一道赶回重庆,为的是在重庆系统备战下个月在深圳开赛的世界大学生运动会。

由于飞机晚点,原本13:00抵达的飞机推迟到14:00。由市体育局副局长王霓带队,市运动技术学院和西南大学联合组成的欢迎团队,准时抵达江北机场,几名小队友手捧鲜花翘首以盼。

一位刚下飞机的旅客一走出大厅险些被隆重的场面吓到,赶忙跑到旁边问机场工作人员这是在接谁,“接世界冠军施廷懋的。”工作人员回答说,一听是接施廷懋,这位乘客赶紧招呼走在身后不远处的女儿:“快点儿过来,一会儿施廷懋要出来,就是昨天在电视上拿金牌那个小女娃儿。”这一招呼,把大部分市民都吸引了过来,大家纷纷举着手机和相机一起等着施廷懋。

施廷懋机场引起轰动

14:20,当施廷懋与教练刘犇拖着行李走出大厅,远远望去佩带在施廷懋胸前的世锦赛金牌格外耀眼,王霓迎上去给施廷懋来了一个深深的拥抱,慰问道:“你们辛苦了!”而施廷懋回答说:“谢谢你们来接我!”随后,施廷懋的两位小队友为她送上了一束鲜花,现场响起了阵阵掌声和欢呼声,闪光灯闪个不停。不少旅客纷纷停下脚步,也加入到“追星”的行列。一位来自云南的旅客一边用相机给施廷懋拍照,一边嘴里还给接机的朋友说:“这个姑娘很厉害的,昨天在上海游泳世锦赛拿了一枚金牌,我在电视上看到她的,她昨天发挥得很好。”最后施廷懋在众人的簇拥之下离开了机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