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阿森纳酝酿核心大挪移 卖小法2200万购里贝里

2011年07月21日00: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酝酿核心大挪移 卖小法2200万购里贝里

温格看好里贝里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据英国媒体报道,阿森纳有意斥资2200万英镑求购拜仁天王里贝里,枪手想用里贝里来替代即将离队的法布雷加斯

同以往转会期一样,阿森纳依旧是主角,不过枪手并不是买人的一方,而是被各方挖角的对象。从阿什利-科尔、维埃拉、亨利,再到弗拉米尼、赫莱布、图雷、阿德巴约,阿森纳阵中从来没有非卖品,“球星超市”之名不胫而走。今年夏天,阿森纳转会市场面临的形势更加严峻,除了纳斯里被曼城等豪强纠缠外,队中头号射手范佩西也同皇马闹出了绯闻。当然,这些还不是阿森纳拥趸最为揪心的,队长法布雷加斯才是他们心头真正的痛,小法每隔几天就是媒体头条,巴塞罗那对小法的勾引愈加剧烈,阿森纳失去球队核心小法已经成为必然。

法布雷加斯随时有走人的可能,阿森纳可不能这样傻傻的坐以待毙。英国媒体《footybunker》指出,在无力保住球队核心小法的情况下,阿森纳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替代人选来担任球队核心,该媒体报道称,温格将目光盯向了拜仁天王里贝里,教授期待用里贝里来作为球队下赛季的核心,藉此来弥补小法离去给球队带来的损失。为了说服拜仁高层放人,枪手罕见拍出大手笔,阿森纳为里贝里准备了2200英镑的转会费。

上赛季里贝里伤病缠身,整个赛季仅仅为拜仁出战2313分钟,缺席了球队半数之多的比赛,而且在伤病的影响下,已经28岁的里贝里难以恢复以往的巅峰状态,这与球队另一核心罗本相形见拙。不容质疑的事实是,从对球队比赛贡献的角度来看,里贝里对于拜仁的作用已经不是以往的那么重要。不仅如此,过去一年的时间对于里贝里来说无疑是灾难性的,严重伤病、招妓丑闻、欧冠半决赛红牌、世界杯中侮辱教练及罢训、雏妓官司,里贝里的形象一落千丈,这令拜仁高层相当不满,出售里贝里的计划也早已在考虑之中。

现在阿森纳“自投罗网”,拜仁高层当然不介意谈谈,况且阿森纳将出售小法,枪手口袋里也不乏资金。当然,阿森纳这次也是具有相当诚意,《footybunker》报道称,枪手除2200万英镑现金求购的方案外,还有一大备选方案,那就是用阿尔沙文加钱换购。阿森纳两手准备,确保拿下里贝里。不过这一切都是建立在小法离队的情况下,只有这样,温格才会下定决心拿下里贝里,以确保自己的球队有巨星级核心可供差遣。

对于里贝里本人来说,现在已经到了职业生涯的十字路口,到底是重新回到巅峰,还是就此一蹶不振?接下来的赛季将是关键。过去一年多时间,里贝里经历了诸多不顺,现在换个环境或许是不错选择。况且是投奔阿森纳,这里之前有着他众多法国前辈成功的足迹,亨利、维埃拉等人都是在温格的指导下才成为“天皇级”巨星,这对于里贝里来说有着一定吸引力。到底是投奔法国老乡“温格”,还是继续留守拜仁?里贝里还有一个多月时间来决定。 (九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uir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