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项目新闻 > 正文

国外:加拿大4柔道高手出征2011深圳大运会

2011年07月20日18:41深圳特区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加拿大高校体育会近日选出了将代表加拿大征战深圳大运会柔道比赛的大学生运动员和教练员。

来自哈利法克斯的斯科特 坦纳将成为加拿大深圳大运会柔道代表团的主教练。斯科特 坦纳曾多次入选加拿大柔道国家队,他将率领2名男子大学生运动员和2名女子大学生运动员进军深圳大运会。

布拉茜 斯沃卡娃将参加女子57公斤级比赛,而斯黛芬妮 特兰布蕾将参加女子63公斤级的比赛。来自温尼伯大学的布拉茜 斯沃卡娃曾在2010年的世青赛上加冕金牌,而康考迪亚大学的斯黛芬妮 特兰布蕾在加拿大该级别柔道领域中也占据着统治性地位。

至于男子运动员一方,加拿大派出的是查尔斯·布雷登和贾斯汀·伊玛咖瓦。他们将分别参加男子60公斤级和73公斤级的比赛。尽管两人还是大学生,但在国际赛场上已经创造了显赫的战绩。2010年,查尔斯 布雷登在迈阿密柔道世界杯上获得了铜牌,而同年贾斯汀 伊玛咖瓦在美国柔道公开赛中也摘得了铜牌。

在这4人之中,贾斯汀 伊玛咖瓦是唯一一个参加过2009年贝尔格莱德大运会的运动员。在两年前的大运会中,贾斯汀 伊玛咖瓦出师不利,在81公斤级别的比赛中首战败北,早早地告别大运会。

在大运会的历史上,加拿大总共获得过5块柔道奖牌,其中包括1金2银2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