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麦蒂凌晨两点熬夜看姚明 感慨伟大队友终远去

2011年07月20日17: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麦蒂凌晨两点熬夜看姚明 感慨伟大队友终远去

姚明熬夜关注前队友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姚明今天在上海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新闻发布会是在中国时间下午两点开始,那正是美国东部时间凌晨两点。但是姚明的前队友特雷西-麦克格雷蒂仍然熬夜坚持看完了姚明退役的发布会,并以一个巨大的“远去”发出了感慨——

麦蒂曾与姚明在火箭并肩作战,两人携手将火箭带入季后赛,携手入选全明星赛首发,携手拿下震古烁今的22连胜,积累了深厚的战斗友谊。11天前,美媒体曝出姚明决定退役的时候,麦蒂曾连续更新十几条微博,为姚明送出了祝福,同时把自己的微博头像换成了姚明的头像。由于姚明当时并未亲口回应退役,所以麦蒂仍抱有一线希望。

当地时间凌晨零点30分左右,当一位球迷在微博当中问麦蒂,“你是否会收看姚明的新闻发布会”的时候,麦蒂果断给出了“肯定会”的回答。

今天凌晨两点,麦蒂果然准时收看了姚明的新闻发布会。当姚明亲口说出“我今天要宣布一个的决定,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我要结束自己的运动生涯,正式退役”的时候,麦蒂感到非常遗憾。麦蒂立即发出了一个大大的“Gone(远去)”,来怀念姚明的远去。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