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自曝要上大学进修 专业需保密为防止竞争

2011年07月20日16:1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对姚明做出了独家专访。姚明自曝将进入大学进修,但是他不愿透露自己进修的专业——

在于嘉询问姚明今后打算的时候,姚明表示,“肯定要再学习。我会去学校,去大学进修,不方便透露去哪个大学,省得有媒体围观。(我所学的)专业也不方便透露,为了减少竞争。打篮球与学习相比,学习对我而言显得更困难一些。我在打篮球之前,在学习上面也就是一个中等水平而已。打篮球只是每天保持4、5个小时高强度训练,其余时间都是你的。读书,除了课堂里之外,剩下时间,你回家之后,还要想着这件事。现在,从短时间高强度运动变成了马拉松运动,完全是一个节奏的转播。从20年的短平快变成马拉松运动,肯定是一个大费周章的过程。”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