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称处子赛季撞大运 目标场均拿5分已达标

2011年07月20日15: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正式退役。央视著名篮球评论员于嘉(微博)对姚明做出了独家专访。姚明回忆起了2002年自己处子赛季时候的情况,他说自己新秀赛季就能打出来是“撞大运”,他还首次披露自己当时给自己定下的目标是每场拿5分——

姚明表示,“我觉得自己处子赛季有些撞大运的意味。当时我给自己定的目标是赛季场均 5分就成,结果反而是歪打正着给自己卸掉了很大的压力。比如有人说,‘姚明发挥不好’,可是我自己觉得打得还不错。新秀赛季感觉就像撞大运。比如打湖人那场比赛,我拿了20分,那场比赛奥尼尔不在,那就是撞了大运。”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