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李世鑫透露何冲很郁闷 微博为好哥们加油助威

2011年07月20日15:3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李世鑫透露何冲很郁闷 微博为好哥们加油助威

>>点击进入李世鑫微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消息,2011年第14届国际泳联世锦赛今天进入到第五比赛日的争夺,第四次参加游泳世锦赛的何冲(微博)还要再等待一天才能够“披挂上阵”。眼看着室友李世鑫(微博)两天前就夺取金牌,何冲是看在眼里记在心头。这不,李世鑫就通过微博爆料,何冲很郁闷,比听他弹吉时还要郁闷!

从2008年北京奥运会开始,何冲在男子三米跳板项目上包揽了奥运会、世界杯、世锦赛三项冠军,实现大满贯,并在去年广州亚运开幕式上,点燃亚运火炬。在后田亮时代,何冲更是被看成中国跳水队的领军人物之一。本届世锦赛,何冲的目标就是未免三米板金牌。不过由于赛程的安排,三米板预赛都要在明天,也就是第六比赛日进行。眼看着队友已经六次站在跳水项目最高领奖台,看着室友李世鑫两天前就摘得世锦赛金牌,何冲的心情自然是焦急中带着些许郁闷。

看到室友如此“郁闷”,已经完成比赛任务而且收获理想成绩的李世鑫在一旁“偷笑着”,而且还搞笑的表示何冲的“郁闷”已经达到一定程度,比听他弹吉他时还要郁闷。众所周知,李世鑫是跳水队的“艺术青年”,平时就是喜欢养养鱼、弹弹吉他,不过从李世鑫的话语中不难看出,他的吉他功力还有待提高,至少不能让听众感到“郁闷”!

好在还只有不到一天的时间,何冲就可以“上阵”了。到了这种时候,已经自封为拉拉队长的李世鑫怎么会忘了号召大家加油鼓劲呢!这不,李世鑫就在微博上为何冲以及同样参加比赛的秦凯(微博)助威:“我的比赛已经结束两天了,但我的室友 何冲还没上场呢,他很郁闷,比听我弹吉他时还要郁闷 大家为他加油吧~ 因为他明天终于要登场亮相了~ 当然还有我的好哥们 秦凯”。

除了为好哥们加油,李世鑫还附上了一张“月亮湾”的美丽图片,更是注明了:“附图一张~ 美丽的“月亮湾”,美好的回忆~”。的确,在这片美丽的场地上,李世鑫有着美好的回忆。两天前,就是在这里,他以出色的发挥和稳定的表现,以总分463.90分力压群雄,获得男子一米板冠军,也是世锦赛历史上最后一位男子一米板冠军。 (刘刘)

相关微博:

  • 我的比赛已经结束两天了,但我的室友 何冲(@何冲) 还没上场呢,他很郁闷,比听我弹吉他时还要郁闷 /偷笑 大家为他加油吧~ 因为他明天终于要登场亮相了~ 当然还有我的好哥们 秦凯(@秦凯) /调皮 附图一张~ 美丽的“月亮湾”,美好的回忆~
    2011-07-20 14:53:5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