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点亮青春”大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员训练营开营

2011年07月18日23:39中国新闻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深圳第26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开闭幕式引导员训练营开营仪式18日在广东德庆盘龙峡生态旅游度假区举行,160名大运引导员争艳亮相。

  深圳大运会引导员选拔活动自5月20日至6月30日结束。今天参加开营训练的160名佳丽来自23个城市、103所高校,经过活动组委会、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导演组的严格复审,最终脱颖而出,有机会参加第一阶段盘龙峡训练营集训。

  记者在深山里见证了大运引导员的强化训练,队列、军姿、礼仪等科目要求严、标准高。美女大学生在训练场上个个英姿勃发,汗水洒落,个别队员长时间站立腿部僵硬,就连美女微笑基本功也不容易。姑娘们那大运“点亮青春”、“不一样的精彩”、“不一样的我”等口号声也在峡谷里回荡。

  深圳大运会引导员选拔活动组委会副主任薛建忠介绍,作为当代青年文明的象征,青春活力的代表,她们将用微笑向世界传递热情与活力。第一阶段盘龙峡封闭培训为期5天,将以团队仪式的培养,磨炼同学们的意志,增强体能,塑造形体为主。活动组委会除邀请广州军区某部教官、上海世博会特聘礼仪专家有针对性地对选手进行紧急集合、队列、站姿、微笑、形体等强化训练,力求在短时间内提升大运引导员的综合素质。

  7月20日后,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引导员将在深圳展开第二阶段的彩排演练,经培训合格的大学生将有机会担任深圳大运会开闭幕式各代表团运动员入场的引导工作。

  (陈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