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大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 海族馆上演海豚表演

2011年07月20日15:05华体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会开幕进入倒计时,全民迎大运的热情高涨。居住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海洋天地里的5头海豚也不甘落伍,它们用自己的方式来迎接大运。

大运会开幕式进入倒计时 海族馆上演海豚表演

昨天上午,深圳野生动物园海洋天地海豚基地里,新一批报名上课的孩子在教练的陪同下陆续下水,他们并不是普通游客,而是一群特殊的孩子,患有不同程度的自闭症。该园的5头海豚为孩子们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迎大运”表演,博得了孩子们的掌声。

据了解,从2009年开始,深圳野生动物园就推出自闭症海豚辅助康复训练项目,有近400名自闭症儿童接受了康复训练,部分自闭症儿童的状况有明显改善。该园的5头海豚功不可没。

2011年4月,由这5头海豚担任“康复医生”的“自闭症儿童华南康复基地”正式在深圳野生动物园成立。该基地采用生物疗法,即“海豚康复训练”与非生物疗法,包括感觉统合训练、小组训练、音乐训练、精细训练、社会适应训练等相结合的治疗模式,为自闭症儿童提供了更加全面的康复训练基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