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李秋平:姚明退役很可惜 这是中国篮球大损失

2011年07月20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14点整,姚明新闻发布会正式举行,来自世界各地100家媒体的300多名记者赶到现场,对姚明进行关注,在发布会的间隙,姚明昔日恩师李秋平也接受了采访——

发布会中的一个重要环节就是嘉宾和姚明全家合影,在合影完毕后,李秋平指导也透露了和姚明的谈话内容:“当时我们进行了简短的交流,我问他是否会留在上海,他说还要在北京举办退役活动,等到活动完了可能会在上海呆一段时间。”

在谈到姚明的未来时,李秋平指导说道:“篮球是生活的一部分,尽管姚明宣布退役,但是这不代表他的未来没有希望,上天是公平的,关上了这扇门,就会打开另外一扇门,尽管他退役了,他会用他的双手在其他方面会有更大的发展。”

当谈到姚明在正值当打之年退役是否有些可惜时,李秋平也给出了肯定的答复:“可惜是肯定的,和关注他的人一样,都希望姚明能够持续这样打下去,以他的年龄来看,应该说姚明再打个5-6年没问题,在如此黄金年龄的时候退役,让人感到非常惋惜,这对中国篮球而言是巨大的损失,对NBA(微博)也是巨大的损失。”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