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快讯:感谢成发布会主题 姚明3种语言说谢谢

2011年07月20日1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下午2点,姚明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召开“明谢”新闻发布会,并由著名篮球人徐济成主持。

北京时间14点整,姚明身穿黑色西装登场,站在演讲台前正式宣布退役的决定。正如“明谢”两字,本次新闻发布会有两个主题,第一是姚明的谢幕,第二就是姚明感谢所有支持他的人。在宣读讲演稿时,姚明率先平静地宣布了退役的决定。

之后,姚明感谢了很多人,包括领导、队友、教练以及媒体朋友。在整个过程中,姚明还用3种语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说的最多的自然是普通话的“感谢”和“谢谢”。而在宣读讲演稿的最后,姚明也用英语“THANK YOU”和上海话“谢谢侬”,再一次感谢了外界对于自己的帮助和支持。(肖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