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花絮 > 正文

为观战深圳大运会做准备 日本游客提前来踩点

2011年07月20日14:15南方都市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7月18日下午,日本人武田明英先生终于完成了其观看深圳大运会的“攻略”制作,两天前,武田先生通过朋友指路,从横滨飞赴深圳,专程为观战深圳大运会做准备工作。

武田先生是个体育迷,北京奥运会、南非世界杯他都曾亲临现场观战,不过说起最感兴趣的赛事,武田先生给出的答案却是大运会,原因也很简单,他曾参加过2003年在韩国大邱举办的第22届夏季大运会,“那是一段十分美妙的记忆,虽然最终没有获得好的名次,但是从那时起我找到了挑战自己的感觉。”

“大运会的价值不是用奖牌数量去衡量的,一大群年轻人聚在一起,来自全球各地,就像一个大party,玩得高兴才最重要,”武田说。来深圳才两天的他颇有感触,大运标识随处可见,U站的志愿者虽然听不懂日语,但连比带画也比较有趣,武田曾经去过北京和大连,他认为深圳的风格十分独特,“至少现在我看到这里有比较厚重的大运印记。”

大运期间严查吃“野食”

南都讯 记者米燕筹划已久的深圳市野生动植物救护中心今年年底对外开放,居民发现的野生动物、执法部门查获的野生动物都将在此获得照料。市城管局昨日公布,大运会期间将严查全市市场、商店和酒楼,呼吁市民举报非法经营或食用野生动物行为。举报电话:83245353或83707780。

见习记者李国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