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500万求南美天才 完爆宇宙飞翼他是第1人

2011年07月20日14:04腾讯体育[微博]destr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500万求南美天才 完爆宇宙飞翼他是第1人

尤文图斯瞄准巴拉圭飞翼

腾讯体育讯 在美洲杯的赛场上,云集了各大俱乐部的球探,包括尤文南美首席球探佩蒂奇尼。当然尤文这次在阿根廷考察的头号目标是智利全能王比达尔。此外,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还有新的发现,那就是巴拉圭的左边飞翼埃斯蒂加里维亚。

根据《都灵体育报》的消息,尤文已经报了一份500万欧元的价格给了法甲勒芒队。尤文球探佩蒂奇尼已经与埃斯蒂加里维亚的经纪人佩德罗-阿德瓦拉,在布谊诺斯艾利斯的一家餐馆里,佩蒂奇尼与佩德罗进行了会晤,并且已经有了初步的共识。阿德瓦拉明确表示:“埃斯蒂加里维亚愿意去意大利踢球。”

现年23岁的埃斯蒂加里维亚现效力于纽维尔老伙计队(从法甲勒芒队租借),在场上能够司职两个边路,而且还能够客串前腰,在场上埃斯蒂加里维亚速度奇快、协调性比较好。在本届美洲杯赛中,埃斯蒂加里维亚大放异彩,不但成为了巴拉圭队的主力,而且在小组赛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埃斯蒂加里维亚通过突破与反击多次完曝巴萨铁卫阿尔维斯,巴西所失的第一球,就是来是埃斯蒂加里维亚在左路的妙传,也正因为这场比赛,巴萨飞翼阿尔维斯就接下来的比赛就直接被梅内塞斯按到了板凳上,麦孔重新回到了主力阵容。在阿尔维斯登陆欧洲之后,踢得如此狼狈的比赛应该说绝无仅有的,而这一切显然就是埃斯蒂加里维亚造成的。

经过美洲杯的出色表现,埃斯蒂加里维亚已经受到了多家俱乐部的邀请,包括来自于俄罗斯、土耳其以及法甲的球队,但目前来看,显然尤文的号召力要更大一些。埃斯蒂加里维亚本人也表示将在今年夏天登陆欧洲:“阿根廷联赛只是一个跳板,我的最主目标当然是去欧洲踢球,最好是去一家大俱乐部。”

从尤文图斯的角度来说,在收购巴斯托斯几乎失败之后,尤文在左路仍然需要补充一名边路球员。特别是在主帅孔蒂制度了4-2-4狂攻阵型之后,尤文对边路球员的需求就更为的迫切了。那么在右边已经坐拥克拉西奇之后,左路就成为了尤文重点补强的位置了,而年轻又有潜力的埃斯蒂加里维亚显然是尤文最为合适的球员之一。

除了引援之外,尤文的清理工作也在同时进行当中。在中场蒂亚戈已经被球队解约,接下来西索科、梅洛、阿毛里、亚昆塔、格罗索这些没有跟随球队赴美国拉练的球员,等待他们的恐怕也只有离队了。不管怎么说,在新赛季一支全新的尤文将出现在我们的面前!(destr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