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校园足球夏令营青岛开营 同学享足球饕餮盛宴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20日09:36   中国体育报  林剑  我要评论(0)

本报讯 为了进一步宣传和推广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阳光体育、快乐足球”的理念,给全国校园足球布局城市和定点学校提供一个学习、交流、比赛和自我展示的机会,鼓励各地培养更多品学兼优、球技突出的后备人才,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将在暑假期间组织“2011校园足球夏令营”活动。届时,来自全国40余个布局城市、区县的4000余名中小学生将享受一场以足球为名义的饕餮盛宴。

据了解,本次夏令营将从7月23日开始正式开营,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举行六期男足夏令营和四期女足夏令营,夏令营举办地分别为山东青岛、四川成都、河北香河、河北秦皇岛、青海西宁、广东清远和山东潍坊。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副主任陆煜介绍说,本次夏令营最大的特色就是女足夏令营的举办,以往,女足队员都是和男足队员混编参加夏令营活动,但从今年开始,全国校园足球办公室将组织专门的女足夏令营,以全面夯实我国女足基础,给更高级别球队提供更多选择。与此同时,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办公室还将借万达集团全面介入中国足球的机会,进行“未来之星”选拔,有潜力的小球员经过测试之后将在中国足协备案、注册,在其足球发展道路上受到重点培养,时机成熟,还可以成为我国赴海外学习、提高球队中的一员,接受欧美高水平的足球熏陶和锻炼。

夏令营期间还将组织形式多样的足球展示、文化展示活动,小营员们会在夏令营期间参加足球征文、绘画比赛,还可以在晚会上进行文艺表演。毕竟他们中的大多数不会成为职业球员,相比于提高足球专业技能,通过足球挖掘其在其他领域的能力更为实际,也更为重要。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