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姚明女儿首度公众亮相 双手击掌为发布会预热

2011年07月20日13: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姚明女儿首度公众亮相 双手击掌为发布会预热

姚明女儿首度亮相【点击进入姚明退役专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0日,姚明在上海浦东嘉里酒店举行新闻发布会,宣布自己的退役决定和今后的安排。姚明的女儿姚沁蕾今天是第一次在公众面前亮相,小沁蕾身穿紫色衣服亮相,显得毫不紧张。她还不断鼓掌,为新闻发布会预热。

姚明的女儿姚沁蕾还没满1岁零2个月,但是她在众多媒体记者蜂拥而至的新闻发布会现场,显得神态轻松。显然,姚沁蕾对这种大阵仗并不紧张。

这是姚沁蕾首次公开在公众面前亮相,小沁蕾身穿紫色衣服亮相,她坐在自己的奶奶、姚明的母亲方凤娣怀中,神态轻松。在姚沁蕾的身边,还有姚明的父亲姚志源和姚明的妻子叶莉。姚明的母亲用自己的双手握住小沁蕾的双手,带动她鼓掌,为即将开始的新闻发布会预热。

(船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