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跳水老将盼回归 周继红:王峰回归暂有难度

2011年07月20日12:10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时报上海7月19日电 (记者闫珍珍)罗玉通(微博)/秦凯(微博)夺冠后,山东老将 王峰的回归问题也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对此,中国跳水队领队周继红表示:“老将王峰去年复出后,虽然状态不错,但从目前情况看,回归国家队,与秦凯继续配合双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秦凯/王峰组合曾打遍天下无敌手,只要两人出战,男子双人3米板项目的金牌从未旁落过,无论奥运会还是世锦赛。2009年全运会之后,山东老将王峰淡出赛场,秦凯的搭档也因此换成了罗玉通。但随着王峰去年重出江湖,秦王组合能否再次出现在国际赛场上颇令人关注,毕竟两人配合的时间更长,也更默契。

不过周继红也没有彻底封死王峰的回归之路:“从目前情况看,不排除王峰再次入选国家队与秦凯重新搭档的可能。但还是有一定的难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