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梅西为会奥巴马减假两周 阿根廷出局瓜帅关怀

2011年07月20日11:38体坛网[微博]梁宏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体坛周报记者梁宏业报道 这次很少有人再怀疑梅西(微博 博客)在阿根廷队是否尽力了,但阿根廷队还是失败了。结束了美洲杯的征程之后,梅西又要回到他的另一个家巴塞罗那

阿根廷队被淘汰后,梅西收到了瓜迪奥拉的关怀,巴萨主帅表示:“和家人好好休息,等感觉好了再回来。我们会在美国等他,别担心。”瓜迪奥拉知道梅西重视国家队,从来不会在此问题上难为梅西,就像2008年北京奥运会特批梅西参赛一样。

此番美洲杯,瓜迪奥拉希望梅西带着冠军归队,他认为阿根廷队能够打进决赛,准许梅西在8月11号再归队,甚至准许梅西可以错过8月14号首回合做客伯纳乌的西班牙超级杯。因为梅西过去一年几乎没有休息,共打了66场(代表巴萨55场进53球,代表阿根廷队11场进4球)。

但阿根廷队过早被淘汰,改变了原有计划,梅西目前还有两周假期,计划在8月3日巴萨访美时归队。

上周六阿根廷队被淘汰后,有些球员提前告别,没有参加告别晚餐,大部分球员吃过晚饭后离开,而梅西、布尔迪索和马斯切拉诺等少数球员留下来在营地内陪主帅巴蒂斯塔度过最艰难一晚,第二天中午梅西才返回自己在罗萨里奥的家。

在梅西休假的这两周内,巴萨将首先在月底前往慕尼黑,在奥迪杯中对拜仁,此后将前往美国,在7月30日对阵曼联。8月3日,巴萨将在迈阿密迎战芝华士队,此后在德克萨斯对阵美洲队。而梅西即便休假也闲不住,他计划在7月28日去智利参加萨拉斯朋友队的慈善赛,7月31日在墨西哥参加梅西朋友队对世界明星队的比赛。期间,梅西将在布宜诺斯艾利斯同马斯切拉诺、伊瓜因参加迪马里亚的婚礼。

按照计划,梅西将于8月3日在迈阿密与巴萨会合。但巴萨最近得到许可(微博),将在访美期间到白宫接受美国总统奥巴马的接见,具体日期出于安全因素并未公布。为了让奥巴马能见到梅西,阿根廷巨星很可能会缩短自己的假期提前与球队会合。

6月底奥巴马在白宫接见美国大联盟冠军科罗拉多急流队,并获赠10号球衣,奥巴马当时开玩笑说:“我现在和梅西穿同样的号码,我们是一个水平的。”奥巴马此言多少透露了自己对足球的了解程度,更被人说成是梅西球迷,所以巴萨此次造访白宫,不希望梅西错过与自己这个球迷见面的机会。

目前看来,梅西无论如何都要比队友晚起跑2周,目前没人能保证梅西可以参加8月14号对皇马的第一回合世纪大战,但他肯定可以参加8月17日在诺坎普对皇马的第二回合德比。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