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灌篮·装备 > 每日汇总 > 正文

组图:姚明最后的表演,最后的球鞋

2011年07月20日08: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0年11月11日对阵奇才火箭队将做客Verizon中心球馆,挑战东部排名倒数第三位的奇才队。距离上次“中国德比”已经整整一个赛季了,此次“中国德比”3.0版本已是物是人非,但不变的是姚明易建联两名中国球员的备受关注。就像以往任何一场普通的NBA(微博)比赛,姚明和易建联只是简单寒暄了几句,就在各自半场热身,回到更衣室后,姚明的心情也比较放松,他的身边也聚拢了不少中国记者。姚明和易建联在NBA赛场第5次相遇,所谓“中国德比”的概念在姚明嘴里,都已经“干炒牛河”了。赛前的更衣室采访,姚明的幽默一如既往。

开场前,介绍先发阵容,姚明是唯一获得掌声的火箭队员,这和现场来了不少中国球迷有关。与比自己年轻能跳的米基对位,姚明并没有占到多大的便宜,在进攻中很难接到球,而在防守上,米基的冲击力也让姚明难以抢到篮板。在第一节还没过半时,意外发生了,姚明先后两次在防守中被米基撞倒在地,在第一节还剩5分46秒时,他被乔丹·希尔换下。那时候,易建联还没有登场,姚明便在队医的陪伴下返回了更衣室,那是他身穿火箭球衣留给我们的最后一个背影。伴随姚明在NBA最后一场比赛的最后一双鞋:REEBOK TEMPO HEXRIDE姚明球员版

虽然ZIG SLASH是新赛季的绝对主打,但考虑ZIGTECH技术的成熟性还有待考察,对于像姚明这类在球鞋选择上偏于保守的球员来说,REEBOK也同时准备了设计更为传统的TEMPO HEXRIDE作为选择。延续近年来REEBOK一贯的“全位置球鞋”理念,这款TEMPO HEXRIDE也采用了典型的锋卫鞋造型,而复合式的鞋面构造则凸显出独特的设计创意。鞋身前段的布满透气孔的轻质光面皮质地柔软,能够更好的适应脚面的频繁弯折;鞋身中段延至脚踝的硬质漆皮提供了良好的支撑感;而鞋身后部覆盖的大网眼织布材料虽然并没有直接的散热功效,但也增添了外观的亮点。ETC材料与SMOOTHFIT技术相结合的内衬已成为良好舒适性的保证,在这款中端TEAM鞋上的应用更显得颇具诚意。不同于此前的全掌HEXRIDE底盘,TEMPO HEXRIDE在前后掌分别设置了三个呈三角形排列的超大六边形气囊单元,在保持良好缓震效果的同时更巧妙的避开了稳定性上的软肋。因此尽管“恋旧”的姚明把自己的球员版换成了PUMP OMNI HEXRIDE的老款底盘。采用了全掌的悬挂式蜂巢减震和轻质柔和的大底,提供完美的减震性能,减少和分散了球员脚底对地面的冲击压力。(GYJ2005)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ancer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