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罗比婚姻破裂贻害巴西 队友亦陷情感纠葛(图)

2011年07月20日06:28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本届美洲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战中,巴西队点球大战不敌巴拉圭队。在主罚点球时,巴西人鬼使神差接连罚丢了四粒点球,很难用常理来解释为何出现这种状况?20日,巴西媒体《odia》报道,巴西队提前出局,或许是因为部分球员的感情生活出了问题。

在2007年美洲杯中,罗比尼奥打进6球,荣膺赛事最佳射手和MVP。在本届美洲杯中,罗比尼奥被梅内塞斯寄予厚望,他被美洲杯官网称为巴西队的“带头大哥”。然而,这位桑巴军团的头号球星发挥不够理想。或许,感情生活影响了罗比尼奥的发挥,因为他在比赛时有可能还想着如何和老婆维维亚尼·胡内斯离婚。

2009年,罗比尼奥和女友维维亚尼·胡内斯喜结连理。两人可谓“青梅竹马”,在2009年结婚前,两人就已经交往了10年。婚后,两人育有两个小孩,两岁的罗布森·儒尼尔和三个月大的詹卡。现在,两人的婚姻走到了尽头。维维亚尼的父亲表示,“让上帝决定吧,如果能继续,就继续。”针对罗比尼奥婚变,部分巴西媒体报道,罗比尼奥在阿根廷参加美洲杯时有背叛妻子的不忠行为。对此,罗比尼奥通过推特表示,“媒体报道不实。目前,我正在办理离婚问题,我拒绝媒体骚扰监事孩子的母亲。”

感情生活出了问题的不仅有罗比尼奥,他的队友埃拉诺也遇到了感情纠纷。2010年回归巴西之后,埃拉诺遇到了女演员内薇亚·斯特尔曼。现年37岁的内薇亚是巴西国内家喻户晓的女演员。1993年,内薇亚就开始了演艺生涯。2007年,内薇亚和导演法里亚斯结婚,两人育有一子,米歇尔。随后,因为感情不和,两人离婚。今年三月份,埃拉诺和内薇亚开始公开交往,两人经常通过推特发布照片大秀恩爱。

因为埃拉诺要留在桑托斯训练比赛,内薇亚要在里约热内卢发展演艺事业,两人平日里分多聚少。或许是因为寂寞难耐,在桑托斯捧起南美解放者杯冠军后,有目击者发现埃拉诺带着两个陌生女人进入了酒店房间。两人的感情亮了红灯。在阿根廷备战美洲杯时,埃拉诺和内薇亚分别通过推特表示,两人今后不再约会。

其实,埃拉诺并不想和内薇亚分手。此前,埃拉诺还通过推特表示,他只爱内薇亚。内薇亚回应,埃拉诺的不检点影响了两人的感情。巴西队出局之后,回国的埃拉诺有意和内薇亚复合。不过,来自《odia》的报道显示,埃拉诺还要再等等,因为内薇亚计划本周带儿子米歇尔去迪尼斯玩,她还会碰到孩子的父亲法里亚斯。随后,内薇亚才会抽时间和埃拉诺见面。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