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尤文官方宣布解约中场废柴 1300万欧元打水漂

2011年07月20日04:11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尤文官方宣布解约中场废柴 1300万欧元打水漂

尤文官网解约中场废柴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20日凌晨,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宣布,俱乐部同葡萄牙中场球员蒂亚戈协商解约。2007年,尤文图斯在引进蒂亚戈时花了1300万欧元,这笔转会费算是打了水漂。

蒂亚戈上个赛季以租借的方式效力于马德里竞技。待租借期满后,蒂亚戈按照常理应该返回尤文图斯进行夏季备战。然而,在孔蒂宣布的集训名单中,并没有蒂亚戈的名字。日前,蒂亚戈现身都灵。不过,这位葡萄牙国脚并非归队参加集训,而是来和尤文图斯协商解约。因为马德里竞技不愿意出资收购蒂亚戈,葡萄牙人又想留在马德里竞技,他只能亲自来和尤文图斯协商解约,以便自由加盟马德里竞技。双方经过几次会谈之后,蒂亚戈终于如愿以偿。

意大利当地时间19日晚间(北京时间20日凌晨),尤文图斯通过官网宣布了俱乐部和蒂亚戈协商解约的消息。“尤文图斯宣布,俱乐部和蒂亚戈·卡多索·门德斯(蒂亚戈)在双方同意的情况下解除合同关系。因此,尤文图斯2010/11赛季财政亏损了280万欧元。”其实,尤文图斯亏损何止280万欧元。2007年夏天,为了引进蒂亚戈,尤文图斯给里昂支付了1300万欧元转会费。结果,蒂亚戈在尤文图斯的表现非常糟糕以至于今天双方协商解除合同关系。

考虑到蒂亚戈同尤文图斯还有合同在身,俱乐部原本还能通过他的转会中进账一定数额的转会费。为何尤文图斯会同意蒂亚戈协商解约的要求呢?这是因为合同期限问题。在2007年加盟尤文图斯时,蒂亚戈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换句话说,尤文图斯同蒂亚戈的合同将在2012年到期。今夏是尤文图斯兜售蒂亚戈的最后机会。可是,蒂亚戈只愿意加盟马德里竞技,马德里竞技利用合同期限和球员意愿不出一分钱,尤文图斯只能被动的接受解约要求。

待双方解约后,马德里竞技免费得到一位中场悍将,蒂亚戈如愿找到一个新东家,尤文图斯是唯一的受害者。在蒂亚戈的转会中,尤文图斯从头到尾扮演了失败者的角色。恰巧,这正是塞科治下尤文图斯转会失败的缩影。当时,尤文图斯收购蒂亚戈、阿尔米隆、鲍尔森、安德拉德和阿毛里等人都不够成功。去年夏天,阿涅利改组尤文图斯高层,塞科走人,马罗塔入主。尽管马罗塔也时有败笔出现,但尤文图斯转会质量总体而言比前几个赛季好了很多。

值得一提的是,蒂亚戈2008年夏天为了留在尤文图斯还闹出过一件荒唐事。当时,俱乐部主席吉利试图将他卖给埃弗顿或者摩纳哥。为了报复,蒂亚戈将吉利反锁在厕所内,后者受困一个多小时。直到后来,皮耶罗发现了被反锁在厕所内的吉利,后者才得以“重获自由”。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