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乌拉圭杀星无缘生死战 决赛复出也只是奇兵?

2011年07月20日02:52腾讯体育[微博]Paco我要评论(0)
字号:T|T

乌拉圭杀星无缘生死战 决赛复出也只是奇兵?

卡瓦尼注定无缘半决赛

腾讯体育讯 卡瓦尼上赛季代表那不勒斯在35场联赛中打进26球风光无限,回到美洲杯赛场上的他表现不佳。在同智利队的比赛中,卡瓦尼的右侧脚踝和膝盖受伤。19日,乌拉圭主帅塔巴雷斯表示,卡瓦尼无缘美洲杯半决赛。如果乌拉圭队晋级决赛的话,卡瓦尼有望复出。

在小组赛次轮同智利队的比赛中,塔巴雷斯祭出了乌拉圭队的王牌:锋线三叉戟。不料,作为锋线三叉戟的重要一员,卡瓦尼半场就被换下。赛后,塔巴雷斯透露,卡瓦尼在开场时被智利中场球员贾拉撞伤。随后,卡瓦尼缺席了小组赛末轮同墨西哥队的比赛。在1/4决赛同阿根廷队的交手中,卡瓦尼同样无缘出场。现在,卡瓦尼已经修养了10天时间,身体情况明显好转,但塔巴雷斯强调,他还没有恢复正常训练,他无法参加乌拉圭队同秘鲁队的比赛。

在同秘鲁队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中,塔巴雷斯表示,“卡瓦尼能否参加半决赛还存在疑问。目前,卡瓦尼的伤情好了很多,但他还没有恢复正常训练。只有卡瓦尼的身体状况恢复到最佳水准,我们才会派他出场。在随后几天内,我们将持续关注卡瓦尼的恢复情况。如果乌拉圭队在半决赛中幸运赢球的话,卡瓦尼就会多出四天恢复时间。届时,卡瓦尼有机会复出参加决赛。”塔巴雷斯的意思很明确,卡瓦尼已经赶不上美洲杯半决赛,但他有机会参加决赛。

卡瓦尼的右腿膝盖瘀伤,右侧脚踝扭伤。获悉卡瓦尼受伤之后,那不勒斯曾给乌拉圭队发了一份公开信。“根据伤病情况,卡瓦尼在同智利队比赛中的遇到的伤病至少需要10天才能恢复。我们不希望看到乌拉圭队任何冒险使用卡瓦尼的做法。”如今,10天时间已过,塔巴雷斯放弃使用卡瓦尼,体现他对那不勒斯的尊重,还有他对球员的负责。在卡瓦尼缺阵的两场比赛中,塔巴雷斯变阵352和442。期间,乌拉圭队1-0击败墨西哥队,点球淘汰阿根廷队。

其实,即便卡瓦尼火线复出,他也未必拥有上赛季在那不勒斯那种35场联赛26球的表现。离开了马扎里为他精心打造的战术体系,卡瓦尼很难找到最佳状态。在小组赛同秘鲁队的比赛中,卡瓦尼出场78分钟甚至没有一脚像样的射门。后来,塔巴雷斯用巴勒莫小将埃尔南德斯将他换下场。之后,在同智利队的比赛中,卡瓦尼因为身体情况欠佳表现不佳。当然,卡瓦尼的个人能力毋庸置疑。如果能赶上决赛的话,卡瓦尼有望成为塔巴雷斯手中的一个奇兵。

(Pac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