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1美洲杯 > 正文

巴拉圭乳神迫不及待脱光 提前兑现承诺拍艳照

2011年07月19日15: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拉圭乳神迫不及待脱光 提前兑现承诺拍艳照

拉里萨等不及展示身体

腾讯体育讯 美洲杯巴拉圭战胜巴西之后,球迷除了哀叹卫冕冠军提前出局,还有很大一部分人把注意力集中在巴拉圭乳神拉里萨-里克尔梅身上。因为此前她曾豪言,只要巴拉圭夺冠便全裸,结果球队还没捧起冠军,乳神就已经提前兑现承诺,脱光衣服拍写真满足大众。

南非世界杯一炮而红之后,里克尔梅成为平民女孩走红的典范,不过平时尺度虽大,但乳神还保持着最后的底限。即使是跟著名成人杂志《花花公子》签约拍3D写真,她也没有完全释放自己的身体。而这一次为了替国家队打气,里克尔梅承诺,只要球队能打进决赛,她就当众跳脱衣舞。后来这个承诺稍有改动,变成球队如果夺冠,她就全裸示人。

虽然南非世界杯胸夹手机的做法事后被证明是一次成功的炒作,但里克尔梅的豪放作风可不是盖的,巴拉圭眼下只是打进了半决赛,她就已经“迫不及待”宽衣解带。在这组最新拍摄的裸照当中,里克尔梅浑身上下除了高跟鞋之外,确实一丝不挂。为了应景,摄影师把拍摄地点特别选在绿茵场,绿色的草坪映衬着美女娇躯,有摄人心魄的魅力。

不过为了保持最后的神秘感,照片在关键部分做了些许处理,改为用柔和的光点来掩饰。好在里克尔梅的团队深谙欲擒故纵之道,所以特别选用了一张背面全裸的照片做封面来满足广大球迷,只不过乳神这一次抢镜的部分也从豪乳变成了翘臀。经过修片之后,巴拉圭乳神的身材呈现完美比例,较之几天前她出现在美洲杯看台的时候,显得苗条不少。

据获得乳神裸照拍摄权的《SOHO》杂志称,这还只是开胃菜,如果巴拉圭真能在美洲杯决赛夺冠,那么里克尔梅则会让大家进一步大饱眼福。球迷难免猜测,乳神会不会真的在决赛现场跳脱衣舞?如果真是这样,那她的风头铁定会超过巴拉圭队。

(toffy)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