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1世界体育小姐大赛 时尚体育引发强震

2011年07月19日11: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次大赛以“时尚、体育、高度、健康、独特”为主题,将时尚和体育自然实现完美融合,弘扬体育精神,呈现时尚盛宴,并对时尚的创新和对体育精神的理解和弘扬,必将给时尚、体育界带来的冲击,将会是前所未有的震撼。

大赛云集了所有的时尚元素,色彩和动作的绚丽组合,给观众带来强烈的视觉冲击。包含了多种时尚元素的精彩比赛,必将在世界的体育和时尚界内,引发新一轮的狂潮。

在大赛的前期和赛程中,组委会将陆续推出十二部时尚大片。并从众多参赛选手中选拔优秀人才,参与这十二部的时尚大片拍摄。十二部时尚大片,将涵盖所有体育项目。包括游泳,马术,击剑,拳击,跆拳道、冰球、自行车、体操等项目。资深特效制作团队将参与全部后期制作,力求让参与拍摄的选手能够展示自己最美的一面,达到体育和时尚的完美融合。

首轮大片劲爆的画面,新潮的时尚,坚持的体育精神,让观众如亲身经历般感受,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以及时尚元素带来的视觉冲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