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专题 > 正文

2011世界体育小姐大赛 倾力发掘明星新秀

2011年07月19日11: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次大赛以多赛区同时进行的赛程制度,通过世界体育小姐大赛的评选,选拨符合大赛宗旨的选手,参加北京总决赛。

大赛组委会首次将时尚与体育、体育与自然的完美融和,表现体育的劲爆、时尚和魅丽。体育、时尚、文明、自然、和谐、娱乐、环境、作为大赛的评测条件,要求参赛选手能够深入理解体育文化、时尚信息、自我表现能力。本次活动是青春女性生活理念的评选大赛,是全面考核职业女性智能的综合性大赛,也是向女性提供才能展示舞台的最佳平台。

世界体育小姐大赛组委会邀请多家媒体代表和体育影视明星作为本次大赛的评委,组委会将全程跟踪比赛进程,考评参赛选手的表现。此次大赛,将给参赛佳丽提供一个追求梦想的平台。组委会以及相关合作单位,将从众多参赛佳丽中,选择素质出众的选手,为选手们开启一扇通向明星之路的光明大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