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高尔夫 > 正文

麦克罗伊为沃兹尼亚奇甩女友 丹麦甜心成小三

2011年07月19日11: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高球帅哥为沃兹尼亚奇甩女友 丹麦甜心成小三

麦克罗伊激吻沃兹尼亚奇

高球帅哥为沃兹尼亚奇甩女友 丹麦甜心成小三

麦克罗伊沃兹尼亚奇共进晚宴

腾讯体育讯 自从伍兹闹出性丑闻以来,媒体一直在积极寻觅老虎的替身,北爱尔兰高尔夫明星麦克罗伊迅速成为最合适的人选。不过这位23岁的球星似乎也秉承了伍兹的风流特质,最近为了跟网球甜心沃兹尼亚奇恋爱,他不惜狠心甩掉青梅竹马的女友,态度之决绝令人咋舌。

高尔夫明星跟网球美女谈恋爱似乎已经成为流行,之前澳大利亚高球帅哥斯科特跟塞尔维亚网球女星伊万诺维奇着实甜蜜过一阵子。最近,麦克罗伊又被拍到跟沃兹尼亚奇坠入爱河。两人在伦敦市中心的餐厅甜蜜约会,麦克罗伊竭尽所能地讨好对方,丹麦甜心则笑的十分灿烂。两人悠闲地用餐完毕,走到门口,情难自抑之际,麦克罗伊主动抱住沃兹尼亚奇,两人就在人来人往的伦敦街头大肆激吻。

八卦的英国小报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一对俊男美女手牵手、拥抱、甚至嘴对嘴接吻,似乎没有什么理由不把他们当成一对情侣。更值得深思的是,几乎与此同时,麦克罗伊的团队公开发表声明,称这位北爱尔兰明星已经跟青梅竹马的女友霍莉-斯维妮分手。这个消息不但令球迷大为震惊,就连麦克罗伊的家人都感到讶异。

因为从16岁开始,麦克罗伊便已经跟斯维妮在一起了,当时斯维妮只有14岁,两人读同一所学校、一起约会一起打球,也曾度过一段如胶似漆的时光。去年虽然闹过分手,不过今年年初又宣布复合。可惜好景不长,这段失而复得的恋情维持不到半年便再次告吹。无形中,沃兹尼亚奇也扮演了“小三”的角色。

在此之前,丹麦甜心曾经跟西班牙网球帅哥沃达斯科暧昧过好一阵子,两人不但在微博上甜蜜传情,而且沃达斯科不止一次赴现场看沃兹尼亚奇打球,丹麦甜心在本土比赛夺冠之后第一时间也是跟他报备,但两人却始终没有公布恋情。如今,媒体拍到她跟麦克罗伊接吻的画面,相信嘴硬的网球小美女这次再也没办法抵赖了。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