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石家庄谈固小学参加长城杯 负于对手不气馁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19日10:05   长城网    我要评论(0)

石家庄谈固小学参加长城杯 负于对手不气馁

长城网7月18日讯(季然)17日,2011年“长城杯”国际青少年足球邀请赛在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拉开帷幕。石家庄市谈固小学“阳光少年”校园足球队远赴北京参加比赛,历练队伍。

据悉,此次赛事共分4个年龄组别进行,来自8个国家的30支参赛球队参加比赛。石家庄市谈固小学作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首批布点学校参加了此次邀请赛。“虽然首战墨西哥Deportivo Mexico 3队,谈固小学足球队以1:9的大比分负于对方,但在实战中积累的经验与教训让队员们受益匪浅。在以后几天的比赛中,队员们会越战越勇,争创佳绩。”谈固小学教师张洪恩说。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