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联赛新闻 > 正文

   

北京长城杯青少年足球赛 国安青年5-0菲律宾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19日09:55   腾讯体育    我要评论(0)

北京长城杯青少年足球赛 国安青年5-0菲律宾

昨日上午,奥体中心的三块足球场地同时进行了U14 组墨西哥对三高,U16组泰国对八一以及菲律宾对国安的比赛。最终,泰国与八一0:0平局收场;国安以5:0完胜菲律宾;墨西哥则收获了三粒进球。

U14组的比赛在1号场地进行,墨西哥队的观众们让这块场地成为了最热闹的地方——球员的爸爸妈妈们齐声呐喊,吹响号角,为孩子们加油。比赛结束后墨西哥教练对记者说:“这场比赛打得很理想,我们的其他两个队伍也都赢了!”记得在几天前的训练采访时,这位教练就坚定地说:“我们每个组都要得冠军。”看来他们已经为自己的承诺付诸了行动。

泰国和八一的比赛中虽然双方都没有进球,但场上的较量仍然很激烈。泰国队脚法精湛、八一队在体力上更胜一筹。赛后,泰国队教练表示,他对平局不是很满意,如果再多给球员们一些时间,结局会很精彩,不过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11人制比赛,还需要一些时间来适应。

菲律宾与国安的对阵可以说是最精彩的一场。中场时,记者采访了国安队一位替换下场的球员,他对记者说,虽然比分相差悬殊,但场上的感觉并不如此,尽管国安在技术上占优势,但菲律宾球员间的配合很有默契。菲律宾主教练Monty Roxas则表示:“我们不得不承认自己在技术和身体上都逊色于对方,不过这能让我们学到更多。不过还是祈祷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能赢,或许和别的队伍比赛我们能发挥得更好。”

比赛结束后,国安队主教练翟刚接受了记者的访问,翟教练说:“今天的比赛很顺利,我们是全国青少年联赛华北区的冠军,可以说在U16这个年龄段我们是数一数二的。”记者问翟教练最想与哪支球队比赛,他回答说:“没有,因为每支球队我们都想探探他们的底细。在国内我们每年都要打好多比赛,但是与国外球队对抗的机会非常少,所以我们也要感谢‘北京长城杯’,这儿是我们的舞台,也给了我们国际交流的机会。”对于接下来的比赛,翟教练说:“现在说什么都太早。比赛一定要一场一场打下来,我们要多做实事,下狠决心。这样结果自然不会差”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