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家队 > 正文

张琳芃因伤放弃集训 国足战老挝前将淘汰两人

2011年07月19日07:30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国足昨天开始在昆明重点演练技战术,目标直指老挝队。由于脚伤未愈,张琳芃将错过本次集训。按照世预赛报名23人的要求,国足在战老挝队前将淘汰两人。

上周日中午抵达昆明后,国足的重点便转移到技战术演练上,全力备战与老挝队的比赛。虽然国足新任洋帅上任只是时间问题,但从昨天全队的训练来看,以高洪波为首的教练组还是兢兢业业,把训练的每一个细节都落到了实处。昨晚接受采访时,一位队内人士坦言:“洋帅上任之前,以高洪波为首的本土教练组都会像以前一样,把球队每天的训练按部就班地搞好。”

由于张琳芃在国奥队与阿曼队比赛时脚部受伤未愈,他经过教练组的同意,缺席了国足本次集训。目前球队还剩下25名球员,而比赛时只能报23人,因此在战老挝队之前国足还要淘汰两名球员。从目前的人员配置来看,最终淘汰的两名球员很可能来自中后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