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城官方宣布第3笔清洗 爱尔兰门神转投维拉

2011年07月19日04:25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城官方宣布第2笔清洗 苏格兰门神转投维拉

曼城官方宣布吉文离队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9日凌晨,英超新贵曼城官网俱乐部宣布爱尔兰门将吉文正式加盟维拉俱乐部,而加盟维拉的吉文和俱乐部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这对于已经35岁的吉文来说是一个比较丰厚的合同。吉文的离开也表示曼城俱乐部的大清洗依然在进行着,之前大将博阿滕也正式加盟拜仁

作为英超新升起的一大豪门,曼城俱乐部由于有阿布扎比这样富可敌国的财团,他们可以在转会市场上大肆招兵买马。近两个赛季以来,曼城已经在转会市场上花去了几亿英镑,而也就是在这种情况下,曼城俱乐部一队人员十分冗杂。所以每个转会市场,曼城在疯狂引援的同时也在疯狂进行着清洗。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曼城官网又宣布了一笔清洗,球队门将吉文正式加盟了阿斯顿维拉俱乐部。在2009年的2月5日,吉文从喜鹊纽卡斯尔加盟至曼城,在来到曼城后吉文一开始表现十分出色,在当年曼城队长科洛-图雷出征非洲杯期间,吉文甚至接过了他的队长袖标。而罗伯托-曼奇尼刚刚成为曼城主帅时也是称赞吉文是“世界上最好的五名门将之一”。不过随着乔哈特的崛起,以及自身伤病的原因,吉文彻底沦为了曼城的二号门将。

曼城官方对于吉文这几个赛季以来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在效力曼城期间吉文出场超过50次,他为俱乐部做出了突出的贡献。”而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一个已经35岁的老将来说,吉文加盟维拉俱乐部是一个明智之举。因为维拉和吉文签订了一份为期5年的长约,虽然是在门将位置,但是在履行完与维拉的合同之后,吉文的年龄也达到了40岁,可见维拉方面十分信任吉文。

而吉文的离开也标志着,曼城俱乐部今年夏天的球员清洗还在继续着。之前22岁的德国国脚博阿滕在曼城度过一个失意的赛季后,重新回到了德甲与拜仁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约。而吉文也是继博阿滕离开之后,曼城清洗的又一员大将。

另外据《每日邮报》称,曼城俱乐部的清洗运动还会继续进行。比如说多哥魔兽阿德巴约的离开,已经是不争的事实,双方之间甚至已经闹上了法庭,而小魔兽最终的东家有可能是加盟热刺,或者重回皇马。另外已经被列入曼城清洗名单的球员还主要包括圣克鲁斯、贝拉米、赖特-菲利普斯、布里奇以及米尔纳。他们有的正租借在外,有的则是俱乐部的边缘球员。值得一提的是锋线大将特维斯重回巴西联赛也即将变成事实。

当然除了疯狂清洗之外,曼城在转会市场上也在物色着合适的球员。桑切斯、内马尔、阿奎罗以及纳斯里,这些今夏转会市场的大热门都和曼城十分接近。据主帅曼奇尼透露在7月底他们就会完成至少两笔世界级球星的引进。(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