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陈若琳为队友拉人气 粉丝给力回应明日再添金

2011年07月18日20:0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陈若琳为队友拉人气 粉丝给力回应明日再添金

陈若琳(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下午,2011年游泳锦标赛女子双人十米台争夺刚刚结束,中国组合陈若琳/汪皓(微博)362.58夺得金牌。赛后,陈若琳表示,世锦赛金牌固然开心,但是她的终极目标还是放在了2012年奥运会。结束颁奖仪式、采访后,陈若琳赶紧在微博中向一直支持自己的粉丝们表示感谢,同时号召大将为明天登场队友秦凯(微博)、罗玉通(微博)加油。

已经见惯了大场面,即便嘴里说激动,陈若琳在接受采访时脸上的表情却如往常一样平静。事实证明,她所说的激动完全是发自内心的。在完成最后一个动作看到得分后,陈若琳主动拥抱了搭档汪皓;在颁奖时,陈若琳也是露出了难见的笑容。在决赛中,陈若琳/汪皓的夺冠总分是362.58分,比她们在预赛的得分高出二十多分。

结束后今天的比赛后,陈若琳抓紧时间更新了微博,“谢谢大家支持我,我会继续努力!明天男板双人,大家一起为秦凯罗玉通加油为中国跳水队加油!”看到陈若琳的动员后,腾讯网友给力地回应道:“明天男子三米板双人比赛,秦凯,罗玉通加油,为中国再添一金!”

在完成了双人10米台的大满贯之后,陈若琳的下一个目标就是单人10米台的金牌,如果能够成功折桂,她将成为中国跳水队历史上第一位双料大满贯的跳台选手。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