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阿森纳官方确认第2签完成 非洲小罗:美梦成真

2011年07月18日17:59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阿森纳官方确认第2签完成 非洲小罗:美梦成真

热尔维尼奥正式加盟阿森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阿森纳官方正式宣布科特迪瓦国脚热尔维尼奥正式加盟球队。但是阿森纳官方并未透露转会费与合同细节,只是透露双方签订了一份长期合同。这是继詹金森后,阿森纳今夏正式完成的第二笔签约。

在前几天,阿森纳官网宣布热尔维尼奥同意加盟兵工厂。而在今天阿森纳官方则高兴的宣布热尔维尼奥成为一名正式的枪手,他本人也是身穿阿森纳球服进行了亮相,现年24岁的热尔维尼奥来自上赛季的法甲双冠王里尔队。

在上个赛季热尔维尼奥一共为里尔俱乐部出场49次,打进18球,是里尔队取得佳绩的主要功臣。据英媒体披露阿森纳引进热尔维尼奥花费的转会费大约在1000万英镑左右,而双方签订的合同将是4年。阿森纳主帅温格对于这名科特迪瓦国脚十分欣赏,他说:“热尔维尼奥是一位前场多面手,他有很强的无球跑动能力,他的技术也很不错,个人能力很强。他在上赛季攻入15球,并且有10次助攻,这是一个伟大的数据,我认为他对于球队来说是一个很好的补充。很高兴他能够成为我们的一员。”

对于正式成为枪手一员,热尔维尼奥也是十分激动,他说:“现在我成为枪手的一员,感觉十分不错。我一直梦想着为阿森纳效力,现在我实现了梦想,这是人生中美好的一天。我很高兴接受温格的教导,我希望来到这里,可以让我的实力提升更多。”(小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pirlozh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