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谁来狙击恒大? > 正文

半程总结:京穗强势BIG4疲软 保级圈形势混乱

2011年07月18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独领风骚势头无人阻挡

BIG4沉沦保级形势混乱联赛半程过后,广州恒大终于让人看到金元政策的强大,一波6连胜之后,恒大反超国安7分牢牢占据着积分榜榜首的位置。这波6连胜中,恒大气走上赛季的BIG4天津和杭州,战胜了阵容同样豪华的陕西人和,面对江苏、成都和大连,恒大没有丝毫手下留情,3分到手毫无悬念。在联赛赛程进行完一半之后,没有人再去怀疑恒大创造凯泽神话的可能性。按照恒大如此强势,加上巴西联赛MVP孔卡的加盟,唯一的悬念就是恒大还将创造什么样的纪录,提前多少轮夺冠。

与恒大强势,北京和辽宁双双杀入三甲的表现相比,去年联赛前四名在赛程过半后的表现却无法令人信服。除了卫冕冠军山东鲁能稍微恢复元气,杀入前四之外,上海申花、杭州绿城和天津泰达在都未能在赛程过半时,表现出上赛季BIG4的实力。而在保级队伍中,江苏和长春顺利的走出泥潭,但是河南、南昌和大连却不幸成为和成都、深圳一起需要改变命运的球队。随着联赛下半阶段,各队再次更换强援,保级圈内的形势在随后阶段可能还会数度出现局势上的更替。(扎库米)

相关专题:

谁来狙击恒大?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