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谁来狙击恒大? > 正文

半程总结:京穗强势BIG4疲软 保级圈形势混乱

2011年07月18日16: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1赛季的中超联赛打完半程(16轮15场)之后,广州恒大以37分成为联赛的半程冠军,创造属于他们的凯泽神话也仅仅是时间问题,上赛季的BIG4则令人大跌眼镜,没有一支球队能够闯入三甲,反而是北京和辽宁两支赛前不被看好的球队揭竿而起分列2、3位。此外随着联赛的进行,除了深圳和河南始终徘徊在保级圈周围外,还有多支球队被卷入了保级大战,其中就包括了大连,当然还有经历动乱的成都,和早就被看做保级球队的南昌。

双线作战杭州领跑中超

保级三队无一胜绩新赛季的前5轮,广州恒大由于联赛初期的磨合问题,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势,反而是双线作战下的杭州绿城前5轮联赛表现得十分抢眼。前5轮联赛,杭州绿城取得了4胜1负的骄人战绩,以1分的优势力压广州恒大占据着积分榜的头名位置。而在积分榜上,上赛季的BIG4除了绿城位列头名之外,山东、天津和上海三支球队都没能挤入前四,天津和山东两队甚至滑落到第7和第8位。

在积分榜的末端,联赛进行了5轮之后,有三支球队尚未品尝到胜利的滋味。曾经被称为专制各种不服的河南建业只取得两场平局让人大跌眼镜,赛季之前被看好的江苏舜天更是只取得1场平局(前5轮少赛一场)深陷保级泥潭,名帅特鲁西埃执掌教鞭的深圳红钻更是以全败战绩牢牢占据了副班长的位置。比起不胜的战绩,江苏和深圳两队前5轮比赛只进一球的尴尬,更是让人对两队的保级前景担忧不已。

相关专题:

谁来狙击恒大?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