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费根戏称姚明无解说天赋 对于停摆形势表忧虑

2011年07月18日14:47新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林文)7月16日,《休斯顿纪事报》篮球评论员乔纳丹·费根在与球迷进行在线问答的时候表示,姚明没有当电视台解说员的天赋,同时也谈到了一些关于NBA(微博)停摆的相关问题。

沙奎尔·奥尼尔退役后,选择到TNT担任电视解说员的工作,有球迷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便对费根提问“你认为姚明在电视台直播的工作中也能做得很出色吗?或成为当家解说?”对此费根的回答是“不可能。”很显然,在电视解说方面,费根并不认为姚明能够像这些TNT名嘴一样游刃有余,恐怕在解说天赋方面,姚明与他们有很大差距。

NBA停摆牵动人心,如今的劳资谈判已经陷入到僵局当中,有球迷询问费根,这次NBA的罢工最终的结果是否会影响到新赛季的正常运作。“如果要让我猜测的话,那么我会觉得新赛季肯定会有些比赛打不来。自从1998-1999赛季因为罢工而出现缩水之后,这次我也认为同样会这样。”费根对NBA的停摆形势并不乐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enyu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