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张靓颖:梅西依旧无罪 他仅是累了

2011年07月18日10:5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这一次,不知道应该说遗憾,还是幸运,今天(7月17日)早上因为坐飞机从哈尔滨赶往济南录制电视节目,不得不错过了阿根廷与乌拉圭的美洲杯1/4决赛。落地之后第一时间打开手机,通过微博知道了结果:跟2010年世界杯一样,梅西(微博 博客)和他的阿根廷又倒在了1/4决赛,点球被淘汰。

详细了解了比赛过程后,更加感到遗憾。铁腰马斯切拉诺被罚下让人失望,阿根廷本来11打10,还是有很好的机会;虽然点球大战本来就是掷硬币的两面,胜负难测,但我还是忍不住想:如果最终罚点球的不是特维斯、而是被他换下的阿圭罗,这位此前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小将是否可以挽救阿根廷人出局的命运?这就是命运。希望在很快即将开始的世界杯外围赛上,阿根廷队和梅西能有更好的表现。其实这场比赛梅西已经开始走出低迷,还送给了伊瓜因一个非常漂亮的助攻,但就在这样的时候,止步四强之外,的确遗憾。但能看得出,梅西以及阿根廷全队的磨合越来越好。

有人说梅西在国家队的表现不如俱乐部,梅西是“巴萨的梅西”,而不是“阿根廷的梅西”。但在我看来,不管是巴萨还是阿根廷,梅西表现都很好。他拿了这么多的冠军,联赛杯赛,有人还告诉我,过去一年,梅西踢了创纪录的60多场比赛,他实在是太疲惫了,尽管他的个人实力和表现依旧出色,但疲惫是任何巨星都难以抵挡的敌人。终于,梅西的假期开始了,尽管短暂,但依旧期待新赛季,他在巴塞罗那和阿根廷,都能继续有稳定抢眼的发挥。

错过了梅西与阿根廷的比赛,今晚(7月17日)要是有时间,我其实打算看看女足世界杯决赛。日本女足的表现让人感到惊艳,不知道她们能否战胜美国,带给亚洲和世界更大的惊喜。

8月6日在国内有两场“馋人”的比赛:北京鸟巢意大利超级杯的米兰德比,天津卡卡皇马访华的比赛。可因为工作要出差香港,我这次只能和米兰德比以及卡卡无缘。不过我知道,遗憾迟早弥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