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 腾讯首页 > 体育频道 > 赛区新闻 > 正文

   

西安校园足球培训营开营 张玉宁亲临现场指导
http://sports.QQ.com  2011年07月18日10:13   华商报    我要评论(0)

本报讯(记者 杨怡) 发展青少年足球运动,培养基础人才,是今后中国足球发展的一个方向。昨日上午,一个专为青少年设立的校园足球培训营在西安启动,160多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周末。

本次活动由西安市足协校园足球办主办,西安浪潮足球俱乐部承办。据活动组织者介绍,此次活动属于公益性质,全部免费,所有教练员为参加过职业联赛的退役运动员,抽出时间义务为孩子们传授足球的技巧。浐灞俱乐部总经理助理殷建新、浐灞队助理教练朱永胜、前著名国脚张玉宁等出席了启动仪式。参加此次培训营的一共有163名青少年足球爱好者,他们从3岁到14岁,共分为8支球队,其中还有两支女子足球队。

手机看体育】【体育订阅】【体育论坛  】【发表评论(0)
现在有0人对本文发表评论
欢迎登录

申请加精
网友意见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