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独家稿件 > 正文

詹姆斯安慰美国女足:姑娘们下一次会夺冠

2011年07月18日09:4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安慰美国女足:姑娘们下一次会夺冠

尽管无缘冠军,詹姆斯还是对美国女足充满了信心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8日消息,在刚刚落幕的2011年女足世界杯决赛中,美国女足在两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被顽强的日本女足追平。在点球大战中,美国女足以1-3不敌日本女足,美国女足痛失世界杯冠军。一直关注女足世界杯的勒布朗-詹姆斯通过微博安慰美国女足,詹姆斯表示美国女足代表国家争取荣誉,她们表现的相当出色,美国女足下一次会夺取冠军的。

休赛期对于詹姆斯而言是难得的放松时段,他终于可以避开媒体和球迷的“狂轰乱炸”,享受属于他的宁静生活。美国女足在世界杯高歌猛进引起了詹姆斯的关注,对胜利充满渴望的“皇帝”成为了美国女足的球迷。詹姆斯不但观看美国女足的比赛,还利用微博为美国女足助威。在美国女足击败法国女足闯入世界杯决赛后,詹姆斯就更新了微博客,祝福美国女足夺冠。

“我看了美国女足对垒法国女足的比赛,很开心看到美国女足进入决赛,祝贺她们,”詹姆斯在微博中写道,“姑娘们,请你们将冠军奖杯带回来。”

盼望美国女足夺冠的詹姆斯未能如愿,美国女足在刚刚结束的世界杯决赛中,两次取得了领先,但两次被日本女足追平。两队在120分钟踢成2-2,不得不进入残酷的点球大战。美国女足在点球大战中以1-3不敌日本女足,美国女足就这样遗憾的与2011年女足世界杯冠军擦肩而过。

痛失冠军的滋味,詹姆斯不久前就曾品尝过。迈阿密热火在上赛季总决赛中一度总比分2-1领先达拉斯小牛,却被小牛连胜3场抢走总冠军。由于在总决赛中表现不理想,詹姆斯遭到了媒体和球迷的口诛笔伐。如今看到美国女足与冠军失之交臂,詹姆斯通过微博客给予美国女足安慰。

“美国女足的比赛非常好看,”詹姆斯写道,“无论你们是赢还是输,你们都以出色的表现展示了国家的风采。下一次,你们会夺冠的。”(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