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魔兽经纪人:市场是最大吸引 受伤成最大障碍

2011年07月18日08:55 华商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7月17日,一家美国媒体爆出猛料:“魔兽”霍华德有望在停摆期间加盟中国篮球联赛,前几天他在接受采访时曾表达过类似的观点,而如今他的这个想法更加强烈。

“我会认真考虑欧洲联赛,但很显然,我不会匆匆忙忙做出决定的。在我看来,中国联赛似乎是更可能的选择,我有这个想法已经有一段时间了

,但我还没有去实际运作它。当然,(赴海外打球)最大的障碍是受伤。”霍华德前几天在西班牙参加商业推广活动时如是说。身在欧洲却公开表示自己更青睐中国联赛,由此可见霍华德对CBA的情愫之深。至于个中原因,多位美国专家都认为,中国的市场是“魔兽”有意加盟CBA的最大原因。

而篮球专家乔格阿尔切也透露,霍华德加盟中国联赛的想法越来越强烈。阿尔切在最新的文章中表示,和大多数喜欢去欧洲赚得更多钞票的NBA(微博)球员不同,他在考虑赴海外打球时更关心的是扩大知名度,所以他打算来中国淘金。过去的几年,他曾经来过中国,并感受到了中国球迷的巨大热情。或许,除了姚明科比外,他应该是中国球迷最喜爱的NBA球星。

据悉,“魔兽”的经纪人丹费根昨天在接受采访时已经承认,他的客户将会在下赛季加盟CBA联赛。当然,霍华德本人将会在下月来中国参加推广活动期间,和CBA的俱乐部进行接洽,并做出最终的决定。值得一提的是,费根也是易建联的经纪人。费根还表示,霍华德在选择CBA球队时,将优先考虑能夺冠的顶级球队。当然,能帮助他推广知名度,也是“霍华德”遴选球队时的重要参考依据。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vinyu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