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正文

德乙-佳一替补无建树 10人杜伊斯堡2-3开门黑

2011年07月17日23:26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晚,在2011-12赛季德乙联赛首轮的一场交锋中,杜伊斯堡客场2比3负于卡尔斯鲁厄。我国球员邵佳一在第67分钟时替补登场,可惜未有建树。比赛仅仅开始20秒,沃尔策就为杜伊斯堡取得领先,可惜随后卡尔斯鲁厄连入三球反超。第44分钟,沃尔策梅开二度扳回一分,但在下半场普利亚斯卡斯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场,杜伊斯堡失去扳平机会。

在上赛季结束之后,邵佳一离开了效力五年之久的科特布斯,和队友尤拉一起投奔杜伊斯堡,他很希望能够在这支球会里完成重返德甲的梦想。在季前的热身赛中,邵佳一已经表现出了不俗的实力,和杜伊斯堡的磨合也渐渐完成。新赛季到来后,中国爆竹有望在新的球队中占据一席之地。

今天杜伊斯堡排出了442阵型,锋线搭档是尤拉和卡斯特拉蒂。中场方面,邵佳一替补单名,苏卡洛、霍夫曼、布罗辛斯基和沃尔策联袂登场。后卫线上,博尔曼和苏亚雷斯搭档中卫,卡里莫夫和普利亚斯卡斯镇守两边,门将是弗罗姆洛维茨。

经过挑边之后比赛开始,杜伊斯堡首先开球。比赛仅仅开始了20秒,场上僵局就被打破。尤拉在禁区右侧面对出击的门将果断横传,跟进的沃尔策轻松推射空门得手,杜伊斯堡1比0客场领先于卡尔斯鲁厄。第5分钟,拉夫里奇接应斜传之后在禁区右侧射门被后卫挡了一下后弹起,亚什维利跟进头球攻门成功,卡尔斯鲁厄将比分扳成1比1平。

第6分钟,亚什维利送出直传创造绝佳的单刀机会,拉夫里奇反越位成功后面对门将冷静攻门成功,卡尔斯鲁厄在两分钟内连入两球,2比1反超领先杜伊斯堡。第14分钟,亚什维利中路推射没有打上力量,球被弗罗姆洛维茨扑住。第20分钟,亚什维利在右侧斜传禁区,拉夫里奇在罚球弧内被普利亚斯卡斯放倒,主裁判出示黄牌,卡尔斯鲁厄获得位置绝佳的任意球机会。随后巴克利虚晃一枪,斯塔费尔特的射门打在沃尔策身上弹入球门,卡尔斯鲁厄3比1扩大了领先优势。

第31分钟,哈斯禁区外的远射偏出左门柱外。第41分钟,尤拉前场断球后形成三打一的绝佳机会,但是他的射门被门将扑出,随后卡斯特拉蒂的凌空补射又被门将挡出底线。第43分钟,尤拉的转身射门被后卫封堵。第44分钟,苏卡洛禁区左侧回传,跟进的沃尔策小角度射门,球从门将两腿之间钻入网窝,杜伊斯堡在半场结束前将比分扳成2比3。

易边再战,双方均未换人。第58分钟,杜伊斯堡用多莫夫齐斯基换下霍夫曼。第60分钟,尤拉在弧顶处尝试射门,球被卡尔斯鲁厄后卫封堵。第66分钟,卡尔斯鲁厄在禁区内形成混战,可惜未能形成射门的机会。一分钟后,杜伊斯堡用邵佳一换下布罗辛斯基。第71分钟,杜伊斯堡又用加苏拉换下苏卡洛。

第76分钟,普利亚斯卡斯在中场附近铲人犯规,结果累积两张黄牌被罚出场,杜伊斯堡面临以少打多的窘境。第81分钟,斯塔费尔特的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一分钟后,加苏拉任意球传中,博尔曼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挡出,不过裁判之前已经鸣哨示意其犯规。第92分钟,卡尔斯鲁厄用昆茨换下特拉齐诺。最后时刻,邵佳一的任意球传中被对方后卫头球解围。最终,杜伊斯堡在新赛季的首战中2比3客场负于卡尔斯鲁厄。

双方出场阵容:

卡尔斯鲁厄(4-3-3):

门将:1号奥利绍森

后卫:2号莱齐纳、4号霍恩德尔、5号肯佩、19号斯塔德勒

中场:10号巴克利、17号斯塔费尔特、13号哈斯

前锋:9号亚什维利、30号拉夫里奇、11号特拉齐诺(92分钟,15号昆茨)

杜伊斯堡(4-4-2):

门将:23号弗罗姆洛维茨

后卫:2号普利亚斯卡斯、3号博尔曼、14号苏亚雷斯、13号卡里莫夫

中场:7号布罗辛斯基(67分钟,33号邵佳一)、15号苏卡洛(71分钟,10号加苏拉)、21号霍夫曼(58分钟,9号多莫夫齐斯基)、17号沃尔策

前锋:27号尤拉、32号卡斯特拉蒂

(Be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