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谁来狙击恒大? > 正文

数据证半程恐怖恒大 金砖堆砌无敌进攻+防守

2011年07月17日2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数据证半程恐怖恒大 金砖堆砌无敌进攻+防守

恒大恐怖的进攻效率

腾讯体育讯 15战37分破鲁能半程中超得分纪录,升班马不败战绩夺半程冠军,广州恒大用半个赛季近乎疯狂和令对手恐怖的成绩,告诉老板,钱没白花,告诉对手,钱没白花,告诉欧美足坛,中国也有支球队具有强大的购买力。真金白银打造的广州恒大到底有多强,数据来告诉你。

破纪录分数夺半程冠军 力压山东鲁能(微博)

由于本赛季中超第12轮整体推迟,故以15场比赛的成绩来计算半程冠军得分(下同),广州恒大取得了11胜4平积37分的成绩,领先第二名北京国安7分。打破了2006赛季鲁能队的15战36分半程得分纪录。需要指出的是,本赛季中超各队实力接近,经过反赌打黑后,联赛的激烈性和残酷性也要远胜2006赛季,而那一年鲁能最终以63分夺得联赛冠军。

不败成绩夺半程冠军 统治力超大连万达

15战11胜4平,恒大以不败战绩半程夺魁,而上一个以不败战绩夺取半程冠军的队伍还是1996赛季的大连万达,15年前万达王朝以6胜5平积23分的成绩夺得当年的甲A联赛半程冠军,同年以不败成绩夺取联赛冠军。不过值得一提的是大连万达场均2.09分,而恒大则是场均2.47分,远远超过大连万达。从这个角度看,如今的广州恒大对于联赛的统治力,至少在这半个赛季超过了当年令甲A草木皆兵的大连万达。

相关专题:

谁来狙击恒大?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