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篮球图片 > 正文

组图:王猛做客腾讯 姚明无意执教亦无心官场

2011年07月17日14: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王猛:对所以你仅仅试图用篮球评判姚明,巨星这个词有点名不副实,但是看影响会非常恰当。

主持人:最后一个问题,王贤晓问,姚明退役之后,会对NBA在中国的发展产生影响,为什么呢?这个有点大,我们看下一个,我只知道姚明2008年曾说不会参加2012年伦敦奥运会,那时候是否已经产生退役的想法?

王猛:只是说他2008年之前10年努力都为了2008年奥运,他描述一个情景,闭幕式结束以后,他一个人躺在天坛公寓宿舍的床上心里空荡荡的,人心里没有目标空空的,他接下来觉得给火箭队,NBA一个交待,更多把精力放在NBA生涯上,但并没有100%不打伦敦奥运,他也希望去伦敦奥运,希望跟更多更成熟的帮手一块。

主持人:而且良好的状态,健康的身体参加比赛。而且大家可能关心一个问题,就因为姚明和叶莉的女儿显得很神秘,您是很了解的,也亲眼见过,现在的情况怎么样了?

王猛:挺可爱一个小姑娘,现在也说不了什么,才一岁多,她生日5月21号,咿呀学语,蹒跚学步。早上起来有时间会逗逗闺女,然后开始一天的工作,退役之后家庭生活是姚明生活中很大的一部分。我知道很多网友猜以后会不会打篮球,这很难说,这孩子的未来有趣就是可以做很多事情。

主持人:起码具备了做体育的条件。

王猛:根据专家说他闺女最高可能长到2.05,会突破2米。

主持人:姚明的问题,退役的事件,可能还会有很多很多人通过各种渠道反馈,当然姚明退役也是符号的转变,他身份也发生转变,到底以后的路怎么走,可能只有他自己最清楚,我们现在做的就是等待20号的仪式,关注姚明会以怎样的方式解答这个事件,今天非常感谢王猛老师作客我们节目,也非常感谢各位网友的收看,感谢您的收看,我们下期再会。

王猛:再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