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游泳&跳水 > 正文

张琳低调抵沪不谈目标 坦言身体恢复不错

2011年07月17日13: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琳低调抵沪不谈目标 坦言身体恢复不错

张琳抵达上海接受记者采访

腾讯体育7月17日上海讯(记者 宫云捷、李博(微博)、吕长伟(微博))2009年罗马世锦赛,张琳创历史性地夺得男子800米自由泳金牌,成为中国男子游泳史上第一个世界冠军。2011年上海,张琳作为“精神领袖”再度出击。

今天上午十点半,中国游泳队从北京飞抵上海,此前处于蛰伏期的世界冠军张琳现身机场,令前来借机的媒体眼前一亮。然而由于行事低调,张琳没有过多的透露本届世锦赛的目标,便抽身匆匆离去。

去年广州亚运会,张琳在男子200米和400米自由泳发挥失常,状态不如前。亚运会之旅结束返回北京后,张琳做了全面的身体检查,结果发现张琳由于神经系统过度疲劳,导致身体疲劳,最后影响了其状态。

为了“保护”张琳,让其安心备战今年的上海世锦赛,张琳一直潜心闭关,割断了与外界的联系,包括今年在武汉举行的全国游泳冠军赛,张琳也没有报名参赛。在本届世锦赛上,主教练么正杰透露张琳只报名了男子200米自由泳一个个人项目,是否参加还要看其状态恢复的情况再定。

今天见到记者们的热情围堵,张琳还是有些不好意思放开话匣子,他推着行李车,只是简单地回答了几个问题。“我现在状态还可以,身体恢复的不错。”谈到这次世锦赛的目标时,张琳微微一笑地说:“努力去游吧,因为现在有很多事情没法说……”

作为土生土长的北京孩子,张琳这次来到上海征战世锦赛,湿热的天气能否适应也是一个未知数,不过张琳确切地表示不会受天气影响。“应该会适应上海的天气,此前我来过上海好多次啊,谢谢!”说罢,张琳戴上白色的大耳麦,友好向记者们点了点头,推着行李车匆匆走向大巴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